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绿色交通 清新福建”体验之旅从金旅启程

“绿色交通 清新福建”体验之旅从金旅启程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2日 14:55 作者:宇博 来源:客车网
  2016年4月12日上午9点,第四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绿色交通清新福建”大型公益采访活动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福建厦门启动。从启动仪式所在地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总部出发,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全国各省区直辖市新闻门户网站、著名商业网站、传统主流媒体记者60余人将一路搭乘金旅客车,对“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进行为期一周的“绿色交通 清新福建”体验之旅。
“绿色交通 清新福建”大型网络媒体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厦门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旅游局指导,东南网与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活动历时5天,来自全国62家媒体的记者们,将围绕“绿色交通 清新福建”这一主题,深入厦门、莆田、福州、武夷山、邵武等地,记录下福建对通过加大推进“四个交通、两个体系”建设和新能源公交发展的显著成效,亲身感受福建山水风光和人文景观。

福建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叶必华为启动仪式致辞

  福建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叶必华代表福建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福建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向采访团的记者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记者们用网络媒体的力量,向世界展现福建这个海峡西岸经济区和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国际性名片的形象。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彭东庆欢迎各地记者们的到来

  启动仪式上,活动主办方代表、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彭东庆表示:“此次采访活动,不单是宣传福建这个全国唯一一个水、空气、生态环境全优的省份,更是传递节能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金旅很高兴能参与这个活动。”

 “绿色交通 清新福建”从金旅启程

  采访团行程的第一站是厦门金旅公司海沧企业园区。记者们当天参观了金旅客车生产线、车辆远程监控中心,并试乘了金旅即将出口以色列的欧六排放客车。

采访团在金旅工程师带领下参观金旅海沧工业园区

  据了解,厦门金旅是国内最早研发新能源客车的企业之一,作为国家准入高新技术企业、金旅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福建省新能源汽车企业重点实验室,产品涵盖4.7米至12米、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等全系列新能源客车,并大批量运行在全国40多个城市,出口荷兰、挪威、芬兰等国家和我国台湾地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412/article_7012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