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轻客之星们表现如何?

影响中国客车业,轻客之星们表现如何?

————依维柯、图雅诺双星竞艳 轻客之星以“匠心”托举“影响力”

2016-04-13 作者:严诺 来源:客车网
  有一种深远的影响,交换呼吸的波长,蔓延成持久的守望。“影响中国客车业”经过十年的积累与发展已演变为一种力量,凝聚了多数客车人的心。

  相信很多人还记得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还记得第一批影响中国客车业轻型客车之星——南京依维柯Power Daliy(A42)纯电动车、福田图雅诺。

  时过四个多月,这批轻客之星表现如何呢?客车网带您走近它们。

  依维柯纯电动车凭实力赢得信任

  南京依维柯,作为中国市场占有率最高的轻客品牌之一,随着近年来城市物流商务接待等领域的井喷式发展,总体销量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Power Daliy尊享版车辆是南京依维柯推出的一款适合高端商务接待等领域的车型,是真正面向高端商务市场发起冲击的象征。而其A42纯电动车型则顺应了“新常态”,推动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依维柯适合高端商务接待等领域的依维柯纯电动轻客

  据介绍,超强的承载性是依维柯纯电动客车的一大特点。整车采用依维柯客车底盘,总长6-7米,配有10-17座,4mm厚大梁结构(非承载式车身)充分满足电动车高承载的要求,相比同类产品(承载式车身结构)可装电池容量更大,单次充电可实现大于180km 的续航里程,该项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解决了长期以来困扰公务用车在环保性、稳定性、适应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不容忽视的是,南京依维柯纯电动客车有着超高的经济性,百公里只需耗电40度,电费40元(电价按1元/度),仅为传统车成本的50%-60%。此外,在安全性方面,产品按国标要求展开设计,部分参数参照欧盟标准(ECE-R100),并围绕整车控制器及核心部件展开的安全控制策略,所有车辆均配置高压回路过流自保护系统、高压绝缘报警及预处理系统、电池箱密闭及热管理系统等。

  同时,产品采用的冲压车身经过翻滚、侧倾、顶压等各项试验,在满足车辆轻量化要求的情况下,保证了车身结构安全。四轮盘式制动系统的采用,则进一步提高了制动效果,让车辆行驶更加安全。

  2016年初,凭借优秀的气质与实力,南京依维柯Power Daliy(A42)纯电动车成功成为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国电通公司指定的唯一同类型通勤用车,带着这份认可,依维柯纯电动轻客将赢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福田图雅诺用销量惊艳市场

  福田图雅诺是首批另外一名影响中国客车业轻客之星。作为一个刚刚诞生的品牌,福田图雅诺2015年的全年销量接近3000辆;2016年前三季度每月销量均突破500辆,市场增长势头强劲。

  以意大利美丽小镇“图雅诺”命名的福田图雅诺可谓系出名门,其整车由德国斯图加特研发中心设计,其承载、制动、悬架系统、传动系统、操控系统以及密封噪音等整车性能均达到德国设计标准。尤其在安全保护性能上,更是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能量吸收传递溃缩设计、加强式车身纵梁等领先设计。

具备“可定制化服务”的福田图雅诺轻客  

  在车型选择方面,图雅诺设计了5.0米、5.5米、6.0米、6.5米四个长度级别,且座椅可自由组合或拆卸,方便车辆用途的迅速转变。而且,其整车采用优质耐重材料,高强度车身骨架较传统车身刚度提升20%,单胎承载力高达1120KG,最大承载能力高达2.4T,承载能力行业领先。

  更为重要的是,隶属福田商务汽车的图雅诺同样具备“可定制化服务”,能够为客户提供包括医疗、冷链、城市运输、商务接待等各专业领域专享车型和定制化体验,市场服务潜力巨大。

  据了解,2016年图雅诺的销售目标为1万辆。那么,接下来的图雅诺将如何继续发力呢?图雅诺相关人员告诉记者,“我们将在4月份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全面推出纯电动版,重载货运版、经济版等其他新车型也将随后推出”。与此同时,福田图雅诺“致敬老兵计划”、“七彩书屋”等大型营销体验活动也将陆续展开……属于图雅诺的精彩才刚刚开始。

  轻客,丰富了客车市场的供给需求。而轻客之星的跃然而出,则点亮了用户的希望。

  从南京依维柯、福田图雅诺这对“双子星座”身上,或许可以得到这样的启示,秉承匠心精神,执著坚持匠心制造,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品质诠释实力,在产品力的基础上打造的品牌影响力,才能真正使企业步入可持续发展的良性轨道且始终立于不败之地。

  接下来,是否有更多的轻客之星闪耀?我们心怀期待,市场和时间将逐步为我们呈现出答案。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