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厦门金旅深耕新能源研发 领跑中国新能源客车业

厦门金旅深耕新能源研发 领跑中国新能源客车业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5日 13:23 作者: 尤紫璇 来源:中国网
  2016年4月12日上午,第四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绿色交通 清新福建”采访团一行60多人来到厦门,实地走访全国绿色交通领军企业——厦门金龙旅行车公司。在走访中,记者了解到,金旅客车凭借在2015年的杰出表现,在本次盛典上一举荣获“2016年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2016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及“2016年度清洁能源之星客车”三项大奖,奖项的获得体现了客车用户、业内专家和新闻媒体对于金旅客车的充分肯定。

  三大奖项 见证金旅2015一路精彩

  “影响中国客车业2015年度读者调查评选”自2015年11月16日开始进行网络公开投票,于2015年12月18日截止。分别在网站、微信、微博等平台进行了全球网络评选,得到了客车行业的热烈响应,共收到热心读者的有效投票100万余票。其中,金旅客车多款产品得到广大客车用户的高度青睐,这几款金旅客车都是各个细分市场的经典之作,为广大客户带来舒适、安全、科技、环保的卓越产品体验,最终在这次竞争激烈的网络评选中脱颖而出。

  获得“2016年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的是金旅XML6125J58C车型,该车型采用全铝车身,车身减重约 0.2-0.5吨。低能耗、零排放,而铝材的回收率高达95%以上,并可多次循环利用,让车辆在全生命周期都具备节能环保的特点。

  获得“2016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的是金旅XML6125JHEV系列车型,该系列车型既是采用柴油和电混合能源驱动的环保客车,更是目前国内首辆采用超级电容作为储能装置的混合动力客车,拥有低油耗、低排放、使用寿命长、制动性和加速性卓越、易驾驶、结构简单、便于维护等特点。

  获得“2016年度清洁能源之星客车”的是金旅锦程客车,其搭载金旅最新一代I-TOPO智能节油系统(选装),节能率可达5%-10%左右。搭载高效大马力柴油机和天然气发动机,优化电控系统,集成节油、巡航等电控功能,通过金旅的黄金动力链调教,能量的传递效率更高,发动机始终运转在最优功率曲线上,有效控制燃料经济性。

  深耕市场 使产品和服务深入人心

  2015年,金旅客车秉承“诚以至信,创造价值”的企业愿景,继往开来,以诚信之心,完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并以价值成就“金旅客车”品牌。

  在时下最火热的新能源客车市场,金旅是国内最早研发新能源客车的企业之一,在新能源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上取得了丰硕成果,首创无变速箱混联系统模式,首创以超级电容储能的混合动力系统,首家实现新能源客车商业化运营,首创以超级电容为主、锂电池为辅的混合储能方式,首创行星离合器,有效提升ISG双电机系统离合器动作速度和离合器寿命……在国内新能源客车的发展中金旅始终扮演着引领者的角色。2015年10月16日,在比利时BUSWORLD世界客车博览会的世界客车周评选中,由厦门金旅和荷兰客车制造商EBUSCO公司共同打造的纯电全铝客车获得了Ecology Labingel 2015——“最佳生态客车”大奖,再次肯定了金旅新能源产品的优异性能,以及金旅在技术创新、环境保护等方面的不懈努力。

  在海外客车市场,金旅客车同样续写着精彩。2015年11月30日,金旅第50000辆客车出口海外发车庆典暨以色列137辆欧VI公交车交接车仪式在厦门金旅海沧基地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厦门金旅成为国内大中型客车业为数不多海外出口总量突破5万辆的企业之一,也标志着中国自主品牌客车出口达到新高度,更标志着在“一带一路”战略下,“中国制造”客车再结硕果,捷报频传。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5万辆,对于大中型客车出口领域而言,具有划时代的标志性意义。

  金旅客车在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网络客户评选中获得三项大奖,一方面是中国客车业界对金旅客车的高度肯定,是广大客车用户对金旅客车的深切关爱;同时也是金旅客车自身不懈进取所获得的辛勤硕果。肩负着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期待,金旅客车在2016年将继续前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415/article_7021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