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比亚迪商用车亮相2016天津客车展

比亚迪商用车亮相2016天津客车展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5日 13:44 作者:潇洋 来源:客车网
  2016年4月15-17日,2016天津国际客车、公交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比亚迪响应展会“绿色、平安、智慧、节能”主题,携K8,K9两款纯电动公交车、e5纯电动出租车、T3纯电动物流车和CPD25纯电动叉车亮相。借助在城市公交、出租车、物流及仓储等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开拓成果,比亚迪展示了未来绿色交通运输的蓝图,以及先进的新能源技术与成果,赢得了参展观众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认可。
比亚迪纯电动公交K8

  K8、K9引领城市公交电动化

  比亚迪实施城市公交电动化策略,并持续保持全球纯电动公交最长行驶里程记录。目前,比亚迪纯电动城市公交系列产品覆盖7~12米车型,本次参展的K8车长10.5米,座位38个,典型公交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270公里。K8整车外观简洁大气,车厢内采用两级踏步设计,动力电池布置于车厢地板下,扩大了车厢内部空间,进一步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K9是全球首款一级踏步低地板纯电动公交车,整车车长12米,座位数最多达42个,典型公交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350公里,采用全球领先的轮边驱动技术,电控空气悬挂系统,智能钥匙系统、一键启动等领先配置。与传统燃油公交相比,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不仅因零排放、零污染、低能耗等特点更具环保优势,也因“以电代油”、“维护方便”等特点更具经济效益。

比亚迪纯电动公交K9

  e5深化出租车电动化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比亚迪专门为出租车行业制定切实可行的电动化解决方案,推出系列纯电动出租车产品,为全球范围内的出租车行业向电动化转型做出了良好示范。本次展会,比亚迪在出租车领域展出的是e5纯电动出租车。e5是一款低能耗、高性价比的纯电动三厢五座轿车,搭载了动力强劲、技术先进的铁电池,最高时速超过150km/h,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e5结合了比亚迪在轿车领域研发设计的经验与优势,拥有宽敞的前后排空间、超大后备箱。同时,e5采用前后多连杆式结构,进一步提升整车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T3、CPD25共创物流仓储绿色未来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比亚迪坚持全市场战略布局,在物流与仓储领域也开发出一系列纯电动产品。本次展会,比亚迪带来了T3纯电动物流车与CPD25纯电动叉车。T3纯电动物流车仓货空间可达3.5立方,载重0.8吨以上,续航里程大于250公里,兼具零排放和使用成本低的特点,可为企业帮来更高的经济价值,为城市创造更高的环保效益。此外,国内部分城市推出了新能源物流车不限时、不限行等优惠措施,T3将有效解决物流“最后一公里”成本高、效率低的问题。作为仓储领域的绿色使者,CPD25纯电动叉车具有零污染、零排放、高效率等特点,在食品、饮料、医药、冷链等行业具有广泛的适用性。比亚迪纯电动叉车搭载比亚迪铁电池,充电效率高、随充随用,满足多班作业需求,同时使用成本比内燃叉车节省80%,比铅酸电池叉车节省约50%,能为企业省下一笔不菲的运营费用。

  为了响应国家对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号召,比亚迪一直以来都积极为国家及地区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出力,自2010年投入市场以来,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已在深圳、南京、杭州、武汉、大连、西安、长沙等国内城市,以及日本京都、英国伦敦、美国纽约、比利时布鲁塞尔、新加坡等全球48国家及地区的200个城布示范或商业化运营,井实现全球六大洲市场布局。而随着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的不断深入,比亚迪将进一涉推进新能源汽车全市场战略,加快新能源汽车市场化、商业化、规模化,助力加快我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415/article_7022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