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全新阵容国际豪华商用房车齐聚北京国际车展

全新阵容国际豪华商用房车齐聚北京国际车展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0日 14:14 来源:21世纪房车
  全新阵容,齐聚车展。2016北京国际车展,4月25日约起来!

  汇聚国际豪华商用房车,蓄积千万种驾驶之悦,品味房车新世界。五大车型,亮相国际车展!

  越野之王—乌尼莫克

  乌尼莫克小型专业越野设备车,是为任何多用途需求而量身定制的专用车型。由于二战后德国一切的物资都短缺,为改善人们的生活急需一种万能用车,故奔驰的两名工程师在1945年提出,并设计出草图、提出了完整设计方案,乌尼莫克雏形由此形成。

  而初期乌尼莫克的设计是一台小型万用卡车,整车的体积不大,但有千变万化的用途,千变万化的用途满足了二战以来各种人士需求,故而得以发展并收到众多人士的追捧。

  乌尼莫克最大功率279马力(205千瓦)的符合欧3排放标准的发动机、16吨的最大满载重量、7吨的前桥允许载荷等卓越特性,成为性能强悍和越野能力超强的工作车辆。作业设备的所有驱动和控制装置均已集成到乌尼莫克车辆上,因此您无需再考虑任何昂贵的改装解决方案,例如加装用于驱动作业设备的辅助发动机等。


  战神来袭—乔治巴顿

  乔治·巴顿越野车是一款美国产超级越野车,乔治·巴顿在国内只有很少的数量。此车以二战时期美国将领乔治巴顿起名,乔治巴顿搭载坦克和超级大吉普,继承了较好的续航能力和越野能力。

 

  全新乔治巴顿越野车基于福特F350改装而成,整车在保留F350越野特性的同时,车身框架经过了颠覆性的设计改造,重新面世的乔治巴顿,车身线条更富棱角化,夸张的铆钉、高挑的轮眉、侧挂式备胎、特殊的前脸布局等一系列特殊符号凸显出车体的硬朗本色,这与它形似一部英勇善战的战车极为吻合。

  作为一部超级越野车,乔治巴顿的轮胎和轮毂经过专门设计,较深的轮胎花纹反映出该车极佳的抓地力,豪华的轮毂也为这个硬汉增色不少。此外,这部车还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以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乔治·巴顿搭载的是V10发动机,排量为6.8L,搭配6挡自动变速器。内饰采用了双色混搭,座椅纯手工缝制,看上去非常舒服,有着一种优雅古典的格调,特别是驾驶舱内有夜视系统、卫星导航、防生化毒气系统、供氧设备等安全设备,还有多媒体影音视讯系统、高科技卫星侦测系统

  年度高性能商务车—奔驰斯宾特

  奔驰斯宾特是奔驰汽车公司专为商务人士开发的商务车型,也是奔驰在中国的主打车型。奔驰斯宾特创新性地采用了航空舱式的设计理念,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

  奔驰商务车"斯宾特"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卓越的动力以及坚实可靠的性能,淋漓尽致的再现了奔驰汽车对于完美车型的不懈追求。

  奔驰商务车“斯宾特”搭载V型六缸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自动五速变速箱,能够提供超凡的加速性能和牵引力,斯宾特最高时速为161千米/小时,最大功率为190/5900 Kw/rpm,最大扭矩为340/2500-5000 Nm/rpm。最高速度达到161km/h,而且综合油耗略大于中级轿车,仅为13.6/100km。奔驰斯宾特贵族商务车带来了全新的乘驾感受。

  内饰方面,顶级OTTOMAN头等舱航空座椅,源自世界高端科技,是斯宾特的尊贵之核心。视觉上包裹感十足,米色外观、三项调节蝴蝶枕设计凸显了尊贵的身份;意大利高级NAPPA真皮皮套、高回弹海绵坐垫,提供柔软舒适的依靠感,更显高档;电加热通风系统、电动按摩系统等功能,更快的缓解旅途疲劳,享受舒适之旅;三面六项调节蝴蝶枕,随心调节,总会找到适合姿势,彰显人性化设计。奔驰斯宾特商务航空座椅,源自世界技术,结合迈赫力先进理念融合而成,是中国制造高端舒适座椅的代表作。靠背手动调节、元宝造型头枕,好像给座位加上想飞的翅膀,显得新潮而权贵;流畅的曲线和柔软的深度,提高了背部和腿部的舒适性,是缓解疲劳、积蓄精神的首选座椅。

  专业mpv—奔驰唯雅诺

  奔驰唯雅诺定位为“外交级MPV”,是顶尖MPV的典范之作,有着“智慧商务空间,至谨奔驰工艺”的核心优势。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奔驰品牌的百年传统及尊贵气质,其领先的技术,精湛的工艺,超凡的设计,卓越的性能和极高的安全性,唯雅诺不仅树立了行业细分市场的最高基准,也迅速赢得了中国用户的广泛关注和喜爱。

  奔驰唯雅诺卓越版搭载原装进口3.5L发动机,采用V型6缸布局,动力更加强劲澎湃,最大功率可达190kw/5900rpm,最大扭矩为340N·m/5000rpm,配合手自一体5档智能变速器,进一步提高了动力的匹配性。不仅如此,唯雅诺卓越版的尾气排放标准达到国际领先的欧五标准,有效降低对环境造成的污染。

  唯雅诺的超长轴距(3200mm)带来了宽敞的车内空间,内饰沿用原汁原味的奔驰风格设计理念,高贵典雅,用料更是精益求精,暖色系的搭配更符合东方人的审美,侧围内饰板均是真皮装饰,搭配桃木饰条板点缀,极具档次;升级的座椅包裹性更强,靠背更贴合人体,带来的是更佳的乘坐舒适性;同色化处理的安全带,更和谐统一。

  奔驰唯雅诺提供灵活的空间组合与舒适的办公环境,无限延伸专业价值。为增加驾乘者的舒适性,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的座椅都对软硬程度进行了精心设计,软硬适中,避免了过软或过硬的座椅在长途旅行中给乘员造成的疲劳感。此外,唯雅诺可以调整为面对面的座椅布局模式并配合可折叠桌板,使得行驶中的会议、会谈、娱乐、休息都更便捷和舒适。

  新唯雅诺还配置了同级车中唯一的三天窗独立式设计,近似玻璃车顶,车内采光通透明亮,其中第一、二天窗可调节,第三天窗固定,使得前、中、后的乘客可自由选择,独享个性化空间。新唯雅诺在内饰品质上也做了很大提升,类轿车化的侧围真皮包裹以及木纹饰条,腿部空间绒地毯的设计,处处体现了“至谨奔驰工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420/article_7031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