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看第七批免征购置税新能源汽车目录里的中车电动名单

看第七批免征购置税新能源汽车目录里的中车电动名单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1日 09:14 作者:嘉辉 来源:客车网
  2016年4月15日,工信部发布第七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此批次共有369款纯电动客车产品和122款插电式客车产品入选。

  具体来看,相比前两批目录,中车电动此次入选的车型除纯电动外,还增加了数款插电式公交客车。

  而就产品款型而言,全新推出的8.5米系列公交车无疑是较大的亮点。该系列与中车电动现有的8米级“超级巴士”系列长轴距车型不同,采用的是前悬开门、标准轴距的常规公交车布置形式。这样的设计加上合理的车内空间布局,使得整车能够很好地适应中小城市公交干线和近郊、城乡公交的运营需要。对于一些大城市由于轨道交通的运营而大量开通接驳车、常规公交线路“长线截短”的情况,该系列车款亦能较好的满足客户用车需求。

  此外,全新8.5米系列车款外观设计活泼而大气,较好地迎合了年轻通勤族群的审美情趣。在实用性方面,可开启前围和分体式灯具设计也让用户维护、检修车辆更加方便。

  全新8.5米系列车款同时提供插电式车型TEG6851HEV、TEG6851EHEV和纯电动车型TEG6851BEV01/02供选择。其中插电式车型成熟可靠、稳定性好,既可外接充电,又能在传统模式下获得很好的节油效果。纯电动车型则兼具续航里程高、可靠耐用、充电灵活方便等特点。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车型。

  除全新8.5米车型外,11米级插电式公交客车和插电式CNG车型亦是中车电动在本次目录中入选的新车。这些新车型的推出将为用户的新能源公交车辆在载客空间和能源种类等方面的提供更多选择!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421/article_7034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