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申沃客车亮相2016年UITP公共交通展

申沃客车亮相2016年UITP公共交通展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7日 12:31 作者:思晨 来源:客车网
  4月25日,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16),上海申沃携全新一代9米、10.5米纯电动公交车,如出水芙蓉向社会大众绽放,展示并体验“智能科技•打造公交新概念”这一全新感受。

  同一天,万里之遥的迪拜世贸中心2016年UITP公共交通展盛况空前,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巨头齐聚,纷纷驻足申沃12米纯电动客车,满怀羡慕和惊叹,详细咨询。经过5年默默耕耘,申沃首次携12米纯电动客车和8米校车亮相此次盛会。

  作为全球环保客车领先技术的推进者,上海申沃客车有限公司在上汽和VOLVO先进的技术平台上不断提高研发水平,致力于环保技术在城市客车上的应用以及提高节能减排的能力,把蓝天工程作为己任,不遗余力在全球推广清洁能源。

  “创新•变革”的申沃,在新能源领域历经十年磨练,几乎品尝了所有新能源技术路线的酸甜苦辣,继世博平台纯电动车成功开发台湾纯电动公交车市场后,在2015年底推出EN11新一代纯电动车平台,开疆扩土,致力于全球公交车辆的蓝天工程。

  在全球各国都面临着环保排放问题的大前提下,纯电动车已然成为了国际市场的宠儿,整个UITP展会,申沃纯电动车成为了展会的焦点,参观的人络绎不绝,都对中国产的纯电动客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吸引了国际多家主流电视媒体的报道。申沃12米纯电动客车是由申沃自主研发的平台产品,经过多种技术性试验,通过实际公交工况运行并已量产的成熟纯电动产品。

  申沃另一款展车——6860校车,此款校车在迪拜当地年销售量已经达到了1000辆,享有当地高达20%的校车市场占有率,以其高稳定性、高安全性、高舒适性得到市场一致好评,因此展会一开始,就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的参观者——阿联酋交通部部长Mohammad al tayer与同行官员,一同驻足于展车前,仔细观察校车的每个安全细节并给出了高度评价,能得到此殊荣,这也是对申沃的最大的认可。

  在这次展会上还会有技术交流的论坛,申沃也将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此次论坛并举行EN11的技术交流会即产品发布会。相信通过这次国际盛会,申沃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口碑与影响力都将更上一层楼!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427/article_7045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