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在厄瓜多尔,中通客车输送“中国力量”

在厄瓜多尔,中通客车输送“中国力量”

2016-04-28 作者:张艳婷 来源:客车网
  北京时间2016年4月16日,厄瓜多尔发生7.8级地震,这是该国自1979年以来遭遇的震级最高的地震灾害。截至24日,死亡人数已升至654人,不少建筑被夷为平地,超过两万人无家可归。余震不断,当地人生活一时难以恢复正常。灾难面前,中国企业勇于担当,为当地人构筑起了一道生命屏障。中国客车行业的代表企业中通客车,在大灾面前,积极投身救灾抢险第一线,为灾区人民建立起通畅的生命通道!

  在灾难发生的第一时间,中通客车公司管理层及海外销售人员反应迅速,联系当地代理商及部分客户,调配救援车辆。在当天上午即召集到123台中通客车,全部停运奔赴灾区,无偿提供物资运输、救援人员运输、伤员运输等工作。

  大震导致当地道路损毁严重,加之余震不断,为车辆进入带来更大的危险和难度,一路可谓险象环生。但参与救灾的中通客车人员依然毫不退却、迎难而上,正如他们所说的“不是不害怕,而是灾区人民需要我们”。

救援途中的中通明星车型“NAVIGATOR”
中通客车前往灾区的路艰难泥泞,依然勇敢前行!

  参与救援的123台中通客车大部分车型是一层半的NAVIGATOR-LCK6129HB,宽大的行李舱保证了物资的充分运输,及时把灾区人民所需要的食粮、水源运送到位。这些车辆装配了CUMMINS发动机、VOITH液力缓速器、ZF进口转向机、ESP以及先进的主被动安全电器系统,也为在灾区险恶道路环境安全行驶保驾护航!

NAVIGATOR宽大的行李舱承载着灾区人们的救援物资和希望
NAVIGATOR运输希望 名副其实的“福星”客车

  中通客车此次参与抢险救灾也离不开厄瓜多尔当地代理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全程积极调配全国中通客车车辆,筹集物资,先行探路,在此次救援过程中发挥强有力的作用。中通客车2008年与代理公司达成合作,并签订独家代理协议。代理公司是一家集客车销售、客车维修、客车配件支持、客车快速服务的综合性客车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厄瓜多尔交通业做服务的原则,秉承客户至上,与客户共赢的经营理念,这正与中通客车公司的“与事业伙伴共成长”的理念相符。

先行进入灾区的车辆面对更加严酷的挑战  稍作休整继续前行

  代理公司总部设在MANT,在基多和瓜亚基尔都设有分公司,服务站3家。公司在销售车辆的同时更加注重于配件储备和售后服务。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在2010年由中通客车和DISMUDI S A公司共同出资,建设了配件中心库,配件库配件部分投资230万美金,涵盖了4个系列NAVIGATOR,CREATOR,SPARKLING,SUNNY,6个车型,配件种类2000多种。

  中通客车在厄瓜多尔市场有着良好的客户口碑,深受乘客的夸赞,被当地客户誉为中国客车制造业的明星。截至目前累计销售大型客车近200台。

  大灾无情人有情,国家有界爱无疆。强震后的厄瓜多尔承受着苦难,身在异乡的中国力量危急时刻担当道义、肩负重任,充分体现了中国企业、中方人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国际人道主义精神。

  好样的!中通客车人。

  客车网在对厄瓜多尔灾情密切关注的同时,也特别请我们参与抢险救灾的中方人员保护好自己。

重创后的厄瓜多尔会迎来重建 中通客车继续在厄瓜多尔前行!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