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爱心传递,生命接力——亚星客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爱心传递,生命接力——亚星客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3日 07:02 作者:雅馨 来源:客车网
   近年来,全国各地频现血库告急事件,临床用血形势严峻,血液不足导致很多患者无法及时免除病痛。扬州市中心血站近日也通过网络发布信息,血库库存量持续走低,部分血型库存量甚至低于预警线,一旦出现突发事件,将给及时救治带来极大困难,这一消息也牵动着亚星人的心。作为潍柴集团的一份子,亚星客车秉承潍柴集团责任文化、感恩文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每年主动联系扬州红十字会开展员工无偿献血活动。
 
    2016年4月28日,伴随2辆采血车的缓缓到来,亚星客车无偿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公司共有60多名员工自愿报名参加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大家早早赶到采血地点并排队依次进行填报、体检、化验、等候、抽血,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其中有不少人每年都参加无偿献血,成了采血车上的“熟客”。“献血给需要的人,救人生命,我感觉很值,我们生活在这个社会要为别人做点好事,帮助别人就是帮助了自己。”一位参加献血的员工说道。
 
   一份血、万分情,亚星员工的无偿献血不仅仅是提供一袋血,更承载了人与人之间的互助和真情,这份真情从对身边的同事、对认识的每一个人延伸到对同胞、对社会;作为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客车制造企业,亚星客车将继续发扬潍柴责任文化、感恩文化,并将这种文化和人文精神通过每一位亚星人的辛勤工作体现在我们的产品上,用我们最擅长的方式尽最大努力去回报社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503/article_7053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