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通新款房车震撼上市

中通新款房车震撼上市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0日 14:50 来源:客车网
  中通房车是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打造的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2014年房车项目正式启动。在新厂区拥有近6万平方米的房车专业生产线,具有年产千台的生产能力。管理先进,技术实力雄厚,拥有国家级实验室、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三大技术研发平台。

  中通房车在引进欧洲先进的房车生产技术的同时,并自主开发出一系列领先于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的产品,结构体系完善,涵盖了自行式房车、商务改装型房车、拖挂式房车等各种类别和档次,并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私人定制”。均具有很高的市场信誉和极强的竞争力,畅销国内市场,并已远销到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

  领先,因为不断向前!

  就在这一刻她不仅仅是一台房车,她更承载了一家人对自由、美好生活的向往!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510/article_7068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