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开沃汽车山西现风采,南京金龙战略再升级

开沃汽车山西现风采,南京金龙战略再升级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6日 06:55 作者:子棋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报道    2016年5月14日-15日,“2016中国(山西)新能源汽车汽车运营商与车企对接采购交流会暨论坛”在太原盛大举行。本次论坛主要探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现状、前景、障碍及解决方案,为车企及运营商解决国补、地补融资问题,为运营商解决车辆担保融资问题,为车企解决车辆销售问题。同时,网罗2016年各新能源租赁运营企业整车采购需求近10万辆,拓展新能源汽车在各个城市落地销售。
 
    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南京金龙”)作为此次大会的赞助企业,携NJL6129BEV纯电动公交车、NJL6859BEV纯电动公交车和NJL6117BEV纯电动旅游车三款产品参加了本次会议,南京金龙副总裁金晓辉发表了“南京金龙开沃汽车让未来更美好”的主题演讲。
 
     2011年1月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先生二次创业,投资重组并控股了南京金龙之后,专注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开始了从一个“家电大咖”向“汽车大佬”的转变。自此,南京金龙开始全面驶入“快车道”:快速吸纳了大批国内外新能源汽车研发、技术、生产、质量、营销领域的杰出人才,主动占据新能源汽车人才高地;快速在南京市溧水开发区投资建厂,2014年4月投资30亿、占地1000余亩的新基地(一期)正式启用;快速形成核心技术,研发了全系列新能源客车产品,产品链不断升级完善,拳头产品迭代升级;快速抢占市场, 2014和2015年南京金龙纯电动客车连续两年产销行业第二。
 
     南京金龙开沃新能源汽车以科技激发新能源汽车生命力,使新能源汽车成为继手机、电视之后的第三“屏”,继住宅和办公室之后的第三“互联空间”,新能源汽车就是“移动的家电”。利用创维电子在智能家电、互联网方面的领先优势,攻克车用电子、智能化等核心技术,打造创维系“开沃”汽车新概念。创维电视在过度竞争的红海市场里之所以能够赶超日本、欧美等品牌,成为“彩电大王”,产品快速的迭代更新是致胜的法宝。创维系开沃新能源汽车将会把这种“以快打慢”的研发优势带入新能源汽车产业,形成别人无法复制的跨界优势。
 
     在技术路线规划上,南京金龙采用了和特斯拉一样的横向整合的技术路线,以最好的整车、控制及安全技术,与行业内一流的电池、电机等合作伙伴深度合作,同时扩大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进行产学研合作。目前南京金龙和上海交大联合开发了四模混动系统,综合节油率超过55%,行业第一。
 
    未来南京金龙将不仅专注于新能源商用车的研发与推广,同时也会将重心向上下游产业链,以及乘用车上延伸。目前南京金龙已经进行了电池PACK、电机电控、线束、发动机项目以及MPV车型的研发,也和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合作开发动力电池,提升电池效率。南京金龙也将在纯电动车的核心三电系统上也加大研发投入:整车控制器、电池管理系统、电机控制器。目前南京金龙在武汉和深圳的产业园也将陆续投产,与南京基地相辅相成,将南京金龙新能源汽车推向全国乃至全球。
 
     最后,金晓辉强调,南京金龙的企业愿景是立志成为中国新能源商用车的特斯拉,公司整个创业团队将以工匠精神,敬天爱人,打造极致。开沃情,汽车梦,让明天更美好!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516/article_7079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