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源客车创型升级走绿色发展之路

安源客车创型升级走绿色发展之路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7日 13:58 作者:浩洋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报道  2016年5月17日消息:近日,在安源客车总装车间,你肯定会就被眼前整齐摆放的一辆辆中型、大型客车所吸引,红、蓝、黄相间的外观非常漂亮,有传统客车,更多的是新能源客车。

  其中一辆白底黑色锃亮、外观印有北极熊图案的豪华旅游客车特气派,很是吸引眼球。“这就是为美国市场量身定做的高端旅游大客车。这款‘熊’系列新品从外观、动力到内饰全部按照欧美客户审美习惯、用车需求全新开发,目前已完成样车生产,正在进行车辆的各项测试工作,测试合格后将被发送海外,并成为豪华大型旅游客车市场中的标杆。”安源客车技术中心主任涂智明介绍新款产品时信心满满。

  2016年1月,安源客车实现了股权重组,控股方高通盛融公司发挥金融资本优势,实现产业资本与实体经济的融合,致力安源客车的涅槃重生。

  在对传统客车推陈出新、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基础上,安源客车也加大了对新能源客车的研发力度,2016年1—4月,开发了30多款新能源客车产品,有混合动力车型,还有纯电动车型,以城市公交、公路旅游车型为主。

  其中PK6100EH5、PK6100HHG5、PK6102BEV、PK6850HHG5、PK6851BEV五款客车已进入样车生产阶段;全新造型的PK6103BEV纯电动公交车和PK6800BEV纯电动公交车预计6月初完成开发工作。

  产业基础、资源优势、技术支撑各展所长、形成合力,新能源客车的蓬勃发展,助推安源客车走上了一条绿色发展之路。

  在转型升级中,安源客车注重借“东风”、抱“金娃娃”、“内生动力”……,在发展中寻找机遇、打造亮点、拓展优势,突出“创新、政策、质量、市场、服务”五大导向,在巩固国内传统销售市场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安源客车通过打好发展组合拳,激发内生动力,在竞争中增强实力。以闯关东的大无畏精神,闯险滩、闯市场,传承一个有着50多年发展历史的老国企的底蕴动能,喷发出新机制新管理新理念带来的勃勃生机,必将走出一条具有安源特色的绿色崛起新路。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517/article_7084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