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海格呼吁:再不罗卡,你就OUT了!

海格呼吁:再不罗卡,你就OUT了!

2016-05-20 作者:任奕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报道   2016年5月22日傍晚,国家会议中心,海格“罗卡之夜”即将降临。

  凭借一个媒体人的职业嗅觉,第一时间听闻这个词语就预感到它有望成为社会公众关注的又一个热词。“罗卡”,即英文“low-carbon”的中文音译,意为“低碳”。

  识民心所向,行大势所趋,在经济“新常态”下,“绿色出行”已成为我国公共交通发展的核心关键词。公众对于清洁环保、碧水蓝天的期盼也正成为公共交通产业良性发展的巨大推动力,引领着现代城市交通方式的转变。而海格所提倡的“罗卡生活”正是一种“新常态”下城市居民的生活态度。搭公交车通勤,提高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生活,海格通过积极同大众沟通,让更多受众了解身边的环保,希望人人都能成为低碳生活的参与者与倡导者。

  提起海格,想必大多数国人都有所耳闻。在各大城市的高速公路、旅游景点亦或街头巷尾,我们总能发现海格大客或驻足或穿梭于车海的身影。海格客车这一客车行业知名品牌倾力打造的“罗卡之夜”会给社会公众带来怎样的生活启迪和感悟?它又将凭借什么前瞻思维理念和举措引领人们新的生活方式呢?以上问题你都能在2016年5月22日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海格“罗卡之夜”中觅得答案。

  据记者从海格方获悉,2016年5月22日晚的海格“罗卡之夜”,众多新能源技术以及环境气候方面的行业专家、企业大咖将汇聚一堂,为同一个梦想振臂高呼,向13亿国人输出“低碳正能量”。在这里,与会者还有机会聆听闻所未闻的全新环保理念,感受专家学者、企业大咖们的智慧碰撞。你、我、海格、公共交通从业者、城市管理者,纷繁世界中的每一个人都将从这种新能量中获得新启发,从而激发绿色生活的梦想和行动。主动拥抱“罗卡”,它将带你进入一片新天地。

  2016年5月22日晚的海格“罗卡之夜”,让我们共同期待,不见不散。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