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申龙携3款新车亮相2016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

申龙携3款新车亮相2016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3日 11:40 作者:任奕 来源:客车网
  全球能源供应紧张、环境污染伴随着雾霾、全球变暖等一系列问题的出现,绿色节能已经成为当今客车界重点研究的课题。申龙客车自成立以来便早早的确立了绿色价值理念,2016年5月23日,申龙携SLK6128纯电动团体客车、SLK6929纯电动公交车和SLK6933系列豪华旅游客车3款绿色节能产品亮相2016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向广大客户展示申龙绿色价值理念及最前沿的新能源技术和产品。
申龙客车展台

  绿色价值

  在新能源团体客车领域,SLK6128作为申龙客车全新推出的12米级8系列纯电动大巴,车辆各方面的技术已非常成熟。该产品是以零排放响应国家政策,满足企事业班车、租赁班车、观光旅游等领域需求而推出的车型。该车型具备全新的车架结构,有效改善操纵稳定性,并加大行李舱容积;大角度可调方向盘,驾驶舒适;内饰线条丰富,可适应多种气候条件并易于清洁。该车型稳定的动力系统、无级变速以及出色的车内静音设计可给司乘人员带来更加优良的驾乘体验。据了解,该系列车型不仅绿色节能,同时在主被动安全上得到了全面的升级。该款车型在上月的天津车展上首次亮相就饱受好评,目前已接到多个市场的意向订单,相信这款车在新能源团体市场大有作为。

SLK6128是申龙客车全新推出的12米级8系列纯电动大巴

  在新能源城市公交领域,SLK6929是申龙客车根植于为城市提供绿色交通解决方案的最新研发,整车造型采用传统的方基调小圆角过渡的风格,外形美观大方,适合新兴城市的时尚气息前大灯。该车型采用全承载车身结构,结构强度优于传统车的半承载结构同时实现整车实现轻量化设计,此车采用长轴距(长度5230mm)设计,乘客区内没有布置动力电池等系统高压部件,车内空间与传统客车一致,拥有宽广的中区载客站立空间,可达十米车级别站立空间。同时在动力系统方面,采用了国内品牌磷酸铁锂电池,具有寿命长,高温度适应性强,安全性高、涉水能力强,绝缘等级高等优点,充分考虑到公交公司运营价值和社会价值,为倡导绿色出行,助力城市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申龙客车SLK6929

  国际品质

  SLK6933是申龙针对海外旅游市场的全新研发,据了解,该车型在研发过程中采用了全新的3系列整车平台,并采用国际标杆的全三维研发手段,涵盖结构、管线路、有限元、人机四大要素,有效控制结构重量及结构稳定性。SLK6933采用了全新前围造型,前探式后视灯圆滑灵动,后围的后组合大灯含光导位置灯,几组灯灵活多变的几何造型更是和前脸设计相得益彰。申龙SLK6933整车采用全承结构并启用全新的骨架结构,使整车更具轻量化,在综合路况下油耗更低,有效提高车辆的节能率,为客户节省了更多的运营成本。

申龙客车SLK6933

  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自2009年创办以来,展览规模和影响力逐年提升,是中国客车行业的年度盛会。申龙客车历年来总在车展上有惊艳的表现,相信本次展会上,申龙将再度受到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523/article_7097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简称“申龙客车”)成立于2005年9月,地处国际大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年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的历史节点,我们开展“平安公交 感恩同行...
以绿色价值为发展理念,以智能化与轻量化为发展方向,申龙客车经过多方市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