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绿色价值再升级,申龙荣获2016中国道路运输杯两项大奖

绿色价值再升级,申龙荣获2016中国道路运输杯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4日 18:13 作者:安然 来源:客车网
  2016年5月23~25日,2016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在京举办,同时隆重举行参展产品评选活动。在这场年度车型评选活动中,申龙客车凭借优异的创新技术和良好产品性能,斩获2016年度“最佳新能源客车奖”与 “最佳公交客车奖”两项大奖。

  申龙客车代表(右2)上台领奖

  本次行业盛会,各车企纷纷祭出新能源最新、最强车型,评选竞争异常激烈。经过评委几番认真考量与对比,申龙SLK6128纯电动团体客车获“最佳新能源客车奖”,申龙SLK6929纯电动公交车获“最佳公交客车奖”。据了解,这两款车型均为申龙客车在2016年度全新推出的新能源车型。申龙客车凭借着在绿色节能领域的不断积累与突破,申龙的新能源客车已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

  申龙SLK6128纯电动团体客车是以零排放响应国家政策,满足企事业班车、租赁班车、观光旅游等领域需求而推出的车型。该车型纯电动系统具备操作简单、制动平稳、零排放、低能耗、低噪音的优越环保特点。据了解,该款车型是申龙基于原有的8系列平台全新打造的12米级纯电动大巴,采用了全新的车架结构,有效的改善了操纵稳定性,并加大了行李舱容积。同时该车型绿色节能与安全兼备,在主被动安全上更是全面升级。在“最佳新能源客车奖”的评选中高票当选,实至名归。

  荣获“最佳公交客车奖”的SLK6929纯电动公交车是申龙客车根植于为城市提供绿色交通解决方案的最新研发。该车型采用全承载车身结构,结构强度优于传统车的半承载结构同时实现整车实现轻量化设计,此车采用长轴距(长度5230mm)设计,乘客区内没有布置动力电池等系统高压部件,车内空间与传统客车一致,拥有宽广的中区载客站立空间,可达十米车级别站立空间。同时在动力系统方面,采用了国内品牌磷酸铁锂电池,具有寿命长,高温度适应性强,安全性高、涉水能力强,绝缘等级高等优点,充分考虑到客户运营的价值。

  申龙客车始终秉承着绿色价值领航者的角色,在绿色节能领域不断创新,同时加大在新能源领域的研发力度,力求以更高效、更节能、更环保的产品为构建绿色城市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524/article_7101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简称“申龙客车”)成立于2005年9月,地处国际大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年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的历史节点,我们开展“平安公交 感恩同行...
以绿色价值为发展理念,以智能化与轻量化为发展方向,申龙客车经过多方市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