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16年度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赠阅申请

《2016年度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赠阅申请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6日 07:25 作者:编辑部 来源:客车网
  2014年10月编辑的年度刊《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2014版)》成为众多用户了解新能源客车产品典范的重要参考。

  2015年,新能源客车无疑是中国客车市场最抢眼的亮点。新能源汽车无限的发展机会,吸引无数企业家倾情投入,成为不可逆袭的潮流力量,典范将成为潮流的引领者。

  在与公交客运企业的中高层领导交流中了解到:“希望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能够连续编辑,继续为公交用户提供及时、主流、全面、严肃的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参考。”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2016版)》由此应运而生。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2016版)》定位于典范式的系统参考工具,为您梳理主流企业的一流产品、政策支持、技术解读及市场机会等,以期让质优、安全、经济、可靠的产品脱颖而出,成为批量采购的典范,让量产化的新能源客车精品成为降低成本、提升效率、改善环境的利器,为新能源客车产业的健康发展尽绵薄之力。

  新能源客车行业的发展,正从粗放的“快”向精益的“好”转型,下一轮的竞争必然是车企在核心技术和产品品质上的较量。

  在此,诚挚地感谢所有为《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提出宝贵建议与出版支持的企业和个人。同时,也欢迎更多的朋友关注、支持一年一册的《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的编辑出版工作。感谢收藏《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年度刊)》的朋友,您收藏的或许是中国新能源客车行业发展的编年史。

  我们坚信:典范的力量,将带来的是神奇的感召力与影响力。

  ——客车网总编辑 吴永强

  《2016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内容简介:

  第1部分:2016年中国新能源客车政策支持、行业资讯,读者可以清楚地集中了解2016年中国新能源客车发展政策及中国新能源客车企业的发展态势、技术交流、市场开拓情况等。

  第2部分:中国新能源客车2016-2017 年度推荐新产品,包括客车的图片、技术参数,客车局部细节的特点、特写介绍和照片等。读者可以通过此专栏了解新能源客车的详细介绍及推荐,能帮助读者选购车型和预测 2016 年中国新能源客车产品趋势;此外,2016 年新版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进一步增加客车零部件企业介绍和优秀配套产品介绍及推荐,使读者在了解新能源客车企业信息和产品的同时又能方便联系零部件企业,从而达到客车企业与零部件企业的整体融合与统一。

  第3部分:新能源客车企业介绍和形象扫描。使广大读者透过此栏能非常方便的联系到国内新能源客车企业,方便企业和读者之间的沟通与联系。

  欢迎感兴趣者积极索取。

  注:

  1.请到本页面底部填写反馈表单,或关注客车网公众微信号(chinabuses)留言“申请赠阅2016年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申请审核后,采用指定EMS快递,邮资到付优先。

  2.入刊联系:010-64841190

  3.联系邮箱:editor@chinabuses.com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526/article_7107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