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他,“星”味十足,被各大媒体围追堵截

他,“星”味十足,被各大媒体围追堵截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1日 17:10 作者:浩洋 来源:客车网
  不久前,在北京发生了一件众人瞩目的大事!

  这是一件与中国中车有关的大事!

  在大咖云集的2016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上,中车时代电动凭借中国中车“車”Logo的全新启用和自身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独有秘籍,又一次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此处来点掌声鼓励!)

  你期待的新中车,就在这里!

  新中车!新中车!新中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借本次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中车时代电动在众多客户与媒体朋友的见证下,正式更名为湖南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并正式启用中国中车“車”Logo。

  在来宾们见证下,申宇翔董事长和李群波副总经理共同为“車”logo启幕

  粘贴在车身前端和尾部的全新金属标识

  这一次 ,中车时代电动新能源客车使用车标也从“TEG”改成“車”。客户们、粉丝们、各位关心和爱护中国中车的朋友们,大家在火车和地铁上看到的标识,今后也能在身边的新能源大巴上看到啦!

  全新品牌定位与现场展出的整车新品

  粉丝们也好有爱!不但对全新中车时代电动充满信心与期待,还不忘拿出手机扫微信二维码——以后只要看手机,中车时代电动的“秘密”粉丝们就全知道啦。

  宾客们纷纷扫描二位码,关注全新中车时代电动的微信平台

  你最爱的新动力,也在这里!

  在大咖云集的北京客车展上,还制造了一条品牌升级的大新闻,不拿点独门秘籍出来怎么好意思?中车时代电动特意为各方宾客带来了四款全新纯电动整车精品和多款tDrive系列电机、电控系统及基于车辆智能控管的“云智通”平台。

  粉丝们来了,都说:不虚此行!

  四款全新纯电动整车精品,适应于公交、客运、通勤及商务接待等不同领域需要

  tDrive系列电机、电控系统及“云智通”平台

  高颜值的整车产品总是最吸引人的,特别是它!曾经服务男篮亚锦赛、被阿联多次的中国男篮冠军座驾——中车时代电动C11旅游客车。

  C11的粉丝来了一拨又一拨,球迷们想从冠军座驾的故事了解它,技术控一边对照资料上的数据一边研究实车,颜值控们则先车前合影再上车体验。

  粉丝们的热情还真是超乎想象,连国际友人也来凑热闹啦!

  一位来宾一边对照宣传资料一边向技术人员了解C11的特点

  这位外国朋友不但详细了解C11的情况,还亲自上车体验

  提起国际友人,其实这些精明的海外客商真正感兴趣的既不是故事也不是颜值,而是中车时代电动系列产品的技术含量和独有设计理念。

  不少人在与工程师和营销人员的沟通中,对技术与品质的了解越详细,兴趣就越浓厚,感觉真是越策越开心啊。

  那么怎么办?唯有买买买!

  工程师向国外客商介绍电机及电控产品

  买之前,客商们当然还要上上下下、反反复复把爱车研究一番,不过一款好车绝对是经得住这种考验的,于是现场的各种赞叹声不绝于耳。

  来宾们车上车下反复体验车辆

  让你向往的新未来,还是在这里!

  品牌发布会现场,中车时代电动董事长兼总经理申宇翔先生“星”味十足,刚刚发表了对公司未来的展望,就被各大媒体围追堵截。

  他是这样说的:

  到2020年,中车时代电动将形成大中型客车、轻型客车、专用车及关键零部件四大业务板块,实现整车销售突破2万辆,系统外销10万套,成为国内新能源客车领先品牌,国际知名的新能源汽车全面解决方案服务商。

  申总接受多家媒体的联合采访

  当然,比展望长远的未来更嗨的是,就在展会现场,河北万合集团、安弗森集团、株洲公交公司与中车时代电动签订了数百台购车合同和战略协议。

  三家客户现场签约

  中车时代电动展区这么嗨,不少国内外交通学者和客车专家都知道了!

  他们驻足于展车前,详细询问公司情况和发展规划。

  更多的英文小编没听懂,但“nice!”、“what a nice bus”、“The future will be better!”还是能听懂的,充分说明这些专家学者看好中车时代电动的未来嘛!

  国外交通学者、客车专家参观中车时代电动展区

  中车时代电动展区全景

  既然对于中车时代电动的发展目标被媒体关注、被客户支持、还被国内外的专家们认可,那各位中车电动粉们就一起祝福它吧!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601/article_7124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