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000套,中车T-Power的超级大单!

20000套,中车T-Power的超级大单!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6日 14:08 作者:卓瀚 来源:客车网
  2016年6月6日,湖南株洲,奇瑞万达总经理王雨臣与中车时代电动董事长兼总经理申宇翔欣然签订了2万套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的订单——奇瑞万达将采购20000套中车时代电动的T-Power电驱动系统。据了解,这是迄今全国新能源汽车核心系统单笔最大订单。

  奇瑞万达客车与中车时代电动纯电驱动20000套系统采购签约仪式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在“高铁级”T-Power系统刚刚摘得“全国最佳新能源客车零部件奖”桂冠后,这是市场和用户对T-Power的最大殊荣。

  中车株洲所总经理李东林赠送高铁车模与奇瑞万达总经理王雨臣

  奇瑞万达是奇瑞集团控股子公司,是奇瑞集团大、中、轻型客车生产基地。“奇瑞万达2015年起就与中车时代电动建立了战略合作平台,中车时代电动已有近400套系统与100余台新能源客车在贵州地区运营,运营效果优异。T-Power性能稳定,动力强劲,能源利用效率高,在前期的合作中给我留下了深刻而完美的印象。” 奇瑞万达总经理王雨臣表示,此次向中车时代电动采购的T-Power系统,将会配套到6到12米新能源小型客车、物流车、BRT城市公交等车型上。

T-Power纯电驱动平台特点

  中车时代电动董事长兼总经理申宇强调,“实施纵向的产业链资源整合和横向的业务伙伴联合,是我们的战略,目标是打造健康的、有全球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圈。”2016年以来,中车时代电动先后与科力远、宁德新能源等建立了战略合作,迈出了产业链整合的重要一步。“今天与奇瑞万达签订战略采购订单,则是我们横向的业务伙伴联合的重要一步。”申宇翔说。

  中车时代电动董事长兼总经理申宇翔与奇瑞万达总经理王雨臣同庆签约仪式全满完成

  中车时代电动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研发已经整整15年。15年来,从北京奥运会首次应用到巴西世界杯小试牛刀,从“十城千辆”批量推广到出口美国成为燃料电池大型物流车标配,中车时代电动的T-power已经跨越了5次重大技术升级。据悉,T-power5具备全永磁、高集成、网联化、智能化四大特点,与第四代相比,重量减轻30%,能效提高50%,安全防护性能达到军工产品级别,业内专家用“惊世骇俗”来形容其在技术、性能和设计理念上的颠覆性突破。

  如何成为国内新能源客车领先品牌,国际知名的新能源汽车全面解决方案服务商,中车时代电动在这盘大棋上的每一粒落子,似乎都在悄然构建未来产业生态的大格局。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606/article_7133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