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银隆造”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绿动邯郸邱县

银隆造”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绿动邯郸邱县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3日 08:35 作者:羽然 来源:客车网
    “以前出门办事坐车,不仅班次少,而且燃油型公交噪音高、废气污染严重,让人倍感不舒适……现在邱县更换了新能源公交,来回票价只需2块,经济、舒适、实惠、绿色,便民实在!”随着一批新车辆的上线运营,来自邱县的市民们,对新能源汽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银隆造”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绿动邯郸邱县
 
  原来,2016年6月5日,当地首批30辆纯电动新能源空调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有别于以往的是,新能源公交车具有噪音小、零排放、零污染、运营成本低、功能配套齐全等优点。每台公交车每次充满电只需6分钟,便可确保全天候运营,为市民带去经济、绿色、安全的出行体验。
 
  据悉,本次投入邯郸邱县使用的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车身长为8.2米,配备投币机、冷暖空调、行车记录仪、GPS卫星定位装置、监控设备、语音报站系统等附属服务设备,功能齐全。这些车均产自来自珠海的银隆新能源。
 
  目前国内各地政府、企事业单位更换燃油汽车的步伐已紧锣密鼓,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与创新的商业化运作模式,“银隆造”纯电动新能源汽车已成为国内政府与企业、个人的首选,目前辐射范围已达全国二十几个城市。而在6月7—8日举行的第二届中美气候峰会,“银隆造”纯电动新能源双层巴士荣膺大会指定用车,驰骋首都,秀出“低碳出行”的环保英姿。
 
  从实际使用情况反映,以银隆锂电池、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整车制造、智能电网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能源闭合式循环产业链,其全球领先的顶尖第四代“钛酸锂”电池技术,具有6分钟快速充放电、耐宽温(-50℃- +60℃),30年循环使用寿命的优良特性,安全性能上更可以实现“不起火不爆炸的高安全性”,因此,乘坐“银隆造”新能源汽车,不仅舒适便捷、低碳环保,更能为乘客增添安全感。
 
  目前邱县开通了5条城区公交线路,设站台站点174个,运行里程70公里,全天运行13个小时。为集中充电,该县建成了1座公交车充电站,同时可容纳80辆公交车充电。该县交通运输局计划在今年6月底前开通乡镇城乡公交线路,投放新能源公交车达65辆,力争在7月中旬充电站所有工程全部竣工。在满足县城广大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出行需求的同时,实现环保出行、绿色交通出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613/article_7146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