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新能源政策持续利好 五洲龙将迎接新一轮销量井喷

新能源政策持续利好 五洲龙将迎接新一轮销量井喷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3日 08:55 作者:潇洋 来源:客车网
  对于中国当下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可以用“如火如荼”来形容——2015年全年销量达到331092辆,同比增长322%。在2016年第一季度,1-2月由于受春节和政策因素影响导致销量稍有降温,但3月渐渐开始恢复性增长,到4月销量更是井喷态势。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数据,2016年一季度共生产新能源汽车62663辆,销量58125辆,产销数据分别比2015年同期增长了1.1倍和1.0倍。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关键一年,随着新政策的出台,市场必然迎来一轮新的冲刺。五洲龙十多年来匠心独运,大力发展和推广以电动汽车为主的新能源汽车,不断提升工艺技术水平,以“创新”为主导,在2016年第一季度先后推出了多款纯电动公交车、通勤车、专用车等车型,紧贴当下城市快速交通需求,并从核心技术、外观、细节、驾驶人机互动操控、车身防护及安全系统等方面,对新产品进行了全线升级,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信赖。

  众所周知,我国重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固然有“弯道超车”的汽车强国梦想,但受限于技术、成本等方面的因素,新能源客车大都动则上百万元,相比同级别燃油车价位高很多,对终端客户而言,政府的补贴政策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但是选择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只是一个诱因,产品自身的品质更是关键。五洲龙通过先进的生产方式和设备水平精心打造新一代新能源客车,以十八道业内最严苛的电泳工艺、激光切割、侧面蒙皮电热涨拉等工艺,致力于将工匠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此外,整车电池采用CATL磷酸铁锂动力电池,防尘防水达到民用最高级别:IP67防护等级,其安全性在国内乃至全球都达到了领先水平。另外,优化的电池布置位置,使涉水能力提高,双电源独立供电系统与便捷的充电方案,充分满足了调度需求,真正实现公交车100%满勤运行。

  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制高点,当然还需要更符合时代的前沿技术。新一代五洲龙新能源客车融入了智能化、轻量化等新技术,更有效地提高了整车安全系数。每辆车均搭载了五洲龙自主研发的智慧云监控系统,基于车联网的远程监测,能做到提前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的售后模式,从而形成了从工艺到产品、从产品到服务的五洲龙价值体系。据悉,五洲龙近期还将推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石墨烯复合电池客车”,以及无人驾驶技术、新一代氢燃料电池客车等,这些都将给中国新能源客车带来意想不到的改变。

  展望未来,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将全面进入飞速时代。据了解,《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有望在6月底前上报国务院。由此可以预见,新能源汽车市场必将吸引越来越多的资本参与目光,并且随着环境、能源、技术及消费者认知,在不久的将来必定是一片海蓝。五洲龙将不断抓住新能源客车市场发展的各种机遇,通过新改变、新战略、新方向而扬帆起航,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新能源盛世。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613/article_7147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