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为何都在泡水,你却能涉水而行!

为何都在泡水,你却能涉水而行!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6日 09:40 作者:博恺 来源:客车网
     2016年6月15日,湖南省株洲市童鞋们的朋友圈被刷爆了!

   全是淹没在“海里”! 




        下了楼,发现还好有“诺亚方舟”。

     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能在这片“海”涉水而行!

  瞧,车辆涉水而行,市民连连称赞!

  暴雨,涨水还能出行,全靠你了!

  为何都在泡水,你却能涉水而行呢?

  中车时代电动新能源车辆遇水后

  是否影响整车安全性?

  又是如何面对路面积水呢?

  你的疑问我来解答:

  ● 中车时代电动车辆的整车布局上非常规整,核心部件如电控、电机等都有充分的保护措施,电机为全封闭式,无需跟外界连通。

  ● 核心部件选用高等级稀土永磁材料,专利防失磁工艺,磁性稳定。控制器关键部件均以可靠性为设计原则,防护等级均达到IP67。所以其涉水能力要远远高于燃油汽车和普通电动汽车,在涨水的情况下也能正常行驶。

  ● 其车身骨架采用阴极电泳工艺,抗氧化、防腐,整车骨架质保10年。

  ● 每辆车在出厂前,都有着严苛的车辆实验。例如,淋雨试验、侧翻试验、涉水试验。中车时代电动涉水试验远远高于国家标准,涉水深度接近60厘米。

  ● 中车时代电动的每辆车,均搭载云智通系统,该系统将不间断的自动采集关键部件状态数据,时刻监测车辆涉水情况,并做出相应的处理,确保乘客的安全。

  原来如此,难怪市民可以乘坐中车时代电动汽车涉水而行。

  这次暴雨虽给大家出行造成了不便,但有力的验证了中车时代电动汽车在暴雨中的积水路段都能满足城市交通运营需求。即使大雨把你变成了“海”,我依然涉水而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616/article_7159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