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南京金龙出席第七届地坛论坛,低碳减排有新招

南京金龙出席第七届地坛论坛,低碳减排有新招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7日 07:05 作者:彦鑫 来源:客车网
  作为2016年“全国低碳日”活动之一,第七届地坛论坛于2016年6月16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全国碳交易中心市场建设与低碳发展”。

  地坛论坛作为聚焦国内外低碳发展及碳市场建设的年度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六届。第七届地坛论坛适逢全国碳市场建设进入攻坚时期,如何推动全国碳市场建设和实现低碳发展,尚需集合众智、汇聚众力。

  南京金龙作为此次论坛会议的参加企业之一,产品总监黄福良发表了主题演讲。人类对资源掠夺式开发,资源回收和循环利用水平相对较低,加速生产条件下,不考虑环境容量的承载能力任意排放污染物成为当前环境污染的重要因素之一。其中汽车尾气造成的空气污染、能源消耗和碳排放,自然成为各大城市消除污染,保护环境,节能减排所关注的重点。而新能源汽车作为国家“十三五”规划的重要组成,自然成为减少碳排放的主力。

  近几年城市空气污染的不断加剧,使得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受到了国家的大力支持。推进交通运输低碳发展,实行公共交通优先,加强轨道交通建设,鼓励自行车等绿色出行。实施新能源汽车推广计划,提高电动车产业化水平成为了治理污染的重要手段。同时国内外众多车企也开始了从传统动力转型新能源的技术转型。

  南京金龙开沃新能源汽车以科技激发新能源汽车生命力,产品快速的迭代更新是致胜的法宝。 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生产,提供更优化的产品是南京金龙的宗旨,目前南京金龙纯电动公交大批量的在全国公共交通业上使用,南京、武汉、深圳、南通等众多城市,大大减少了城市的碳排放。2015年12月6日,南京因为在公共交通领域的电动化转型,斩获了全球交通城市领袖奖,这也是对南京金龙数千台的纯电动公交和客车安全稳定运营的肯定。

  未来南京金龙将不仅专注于新能源商用车的研发与推广,同时也会将重心向上下游产业链,以及乘用车上延伸。目前南京金龙已经进行了电池PACK、电机电控、线束、发动机项目以及MPV车型的研发,也和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合作开发动力电池,提升电池效率。南京金龙也将在纯电动车的核心三电系统上也加大研发投入:整车控制器、电池管理系统、电机控制器。目前南京金龙在武汉和深圳的产业园也将陆续投产,与南京基地相辅相成,将南京金龙新能源汽车推向全国乃至全球。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617/article_7160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