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品质发现之旅,将品质匠心一站一站传承

品质发现之旅,将品质匠心一站一站传承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8日 22:31 作者:江南 来源:客车网

    由中国交通报社主办,福田欧辉客车承办的“2016品质发现之旅”继北京首发启动,在昆明、合肥、南京等多个重点节点城市一站接一站举行着,传承着运输装备品质需求,也传承着福田欧辉客车的品质形象。2016年6月18日,“2016品质发现之旅(华东站)暨福田欧辉BJ6122超级客车上市发布仪式”启动,华东站活动由中国交通报社联合安徽省交通运输厅主办,福田汽车集团、福田欧辉客车、福田康明斯承办,旨在从安徽交通运输行业发展角度诠释“2016品质发现之旅”。

 
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2016品质发现之旅“挺进”安徽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2016品质发现之旅“挺进”安徽  “全天候e智蓝”2016品质发现之旅(华东站)启动仪式

  “2016品质发现之旅”华东站活动以“全天候e智蓝”为主题,来自安徽省交通运输厅、省运输管理局及全省公交、客运、旅游的近百位代表齐聚合肥,共同探讨未来行业品质升级发展方向,促进客车品质升级。当前,我国交通运输正处在蓬勃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在大交通格局下,道路运输面临转型升级,城市交通快速发展、旅游客运在快速前行中亟待优化,运输装备升级的步伐不断加快。

  运输装备提档升级

  优化江淮大地交通产业格局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庆领出席了“2016品质发现之旅”华东站活动,他在致辞中说道:“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运输装备的提档升级,对提升运输服务品质、降低运输成本,优化交通运输结构至关重要。此次活动的发起对安徽进一步推进新型城镇化,优化交通发展布局,先进的运输装备和先进的理念,实现运输业转型升级有促进作用。” 

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2016品质发现之旅“挺进”安徽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2016品质发现之旅“挺进”安徽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庆领

  中国交通报社副社长庄长波表示,2016品质发现之旅走进安徽,是因为十二五”期间,安徽交通运输取得了一系列令人鼓舞的显著成就,尤其在运输装备领域。全省公路水路运输共完成客运量89.1亿人次、客运周转量5637.5亿人公里,较“十一五”增长55.8%、47.2%;安徽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创建工程正式启动,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稳步推进,城乡客运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稳步提升,全省公交车达1.85万台,其中新能源公交车数量超过2000台,公交线路总长2.72万公里,分别比“十一五”末增长56%和122%。符合条件的行政村班车通达率达到98.7%。

  中国交通报社副社长庄长波中国交通报社副社长庄长波

  引进绿色装备

  以科技创新带动行业供给侧改革

  谈到运输装备升级及新能源汽车推广方面,安徽省运输管理局局长晏少鹤指出,绿色是永续发展的必要条件,是解决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关键所在。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的出台正是促进交通运输领域绿色发展的突破口,安徽省在优先发展公共交通,提高公交出行分担率,引导绿色出行方式。推广应用和优先发展新能源汽车,运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大幅降低能耗,严控污染物排放,全面推进交通产业绿色升级方面成效显著,目前安徽省共推广新能源公交车数量超过2000台,下一步将加大推广力度。

  据晏少鹤介绍,截至2015年末,安徽省共有营运载客汽车(不包括出租车)29,429辆、客位数833,188个,比上年减少载客汽车4,099辆、客位63,075个,分别降低12.2%、7.0%。平均客位28.31客位/辆,比上年提高1.58客位/辆。在积极推广清洁及新能源运输装备方面,安徽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将配合省财政厅、省经信委按照《关于完善城市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助政策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通知》(财建[2015]159号)要求,做好新能源公交车的推广应用,力争2015-2019年新增及更换的公交车中新能源公交车比重应分别达到25%、35%、45%、55%和65%。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范现军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范现军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范现军介绍:近年来,安徽省着力推进科技创新,大力实施“互联网+交通运输”行动,充分利用新技术、新标准,以科技创新引领交通运输的全面创新,培育发展新的增长极。以福田欧辉客车为代表的运输装备企业,多年来坚持科技引领发展的理念,此次启动以“全天候e智蓝”为主题“2016品质发现之旅”旨在引领行业创新前行。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范现军福田欧辉BJ6122超级客车上市发布仪式

    “2016品质发现之旅”合肥站活动期间,在主办单位、新闻媒体以及近百用户代表见证下,福田欧辉与用户嘉宾共同开启BJ6122“超级客车”的上市仪式。

  作为“2016品质发现之旅”每站活动的重要内容,打造行业、用户、媒体三方品质联盟,“2016品质发现之旅”特设以安徽省运输管理局局长晏少鹤为代表的品质监察官,以安徽省合肥汽车客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金泉为代表的品质体验官,以安徽省交通运输厅新闻中心主任吴敏为品质信息官的“第三方”权威形象。未来,三方联盟将共同推动客车行业快速驶入“品质革命”的发展轨道。

  品质监察官品质监察官品质监察官

  品质体验官品质体验官品质体验官

  品质信息官品质信息官品质信息官

  品质优良的装备必然会得到市场和客户的认可,在活动中,来自蚌埠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马鞍山皖南旅游运输有限公司、合肥夯实汽车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杭州为伍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与福田欧辉客车签署采购协议,共同将品质发现之旅落地生根。

  与会嘉宾参观福田欧辉样车与会嘉宾参观福田欧辉样车

     品质是企业的基础,品质是用户的依靠。品质的传承是一个连续并且坚持的过程,欧辉客车主要承办的“2016品质发现之旅”活动,体现的正是欧辉客车在品牌与品质建设方面连续并且坚持的过程,体现着欧辉客车多年来矢志不渝的品质情节。欧辉客车作为一个年青的客车品牌,正在抓住“品质”这个关键,经营着真正属于“欧辉”的品牌资产。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618/article_7163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