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银隆新能源再获北旅时代20辆豪华双层纯电动观光车订单

银隆新能源再获北旅时代20辆豪华双层纯电动观光车订单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0日 09:44 来源:客车网
  2016年 6月16日下午,银隆新能源与北京北旅时代商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旅时代)就20辆豪华双层纯电动观光车采购达成协议,公司副总裁刘兴与北旅时代书记兼总经理范琛签订了合约。
银隆新能源与北旅时代20辆豪华双层纯电动观光车签约仪式现场

  凭借先进的研发实力与品牌影响力,银隆新能源携手北旅时代,成功进入北京市场。本次订单中的所有车辆均使用银隆领先世界的“银隆钛”电池技术,该款产品具有6分钟快速充放电、耐温宽(-50℃—+60℃)、十年使用寿命以及不起火不爆炸的高安全特性。值得关注的是,“银隆钛”电池的耐温宽特性,在北方冬季严寒天气下能够实现“无需加热,即时启动”,而6分钟快速充放电、不起火不爆炸的特点,则极大地保障了纯电动公交的安全、高效运营。

  至今,由“银隆”研发制造的纯电动“仿古铛铛车”已在北京实现全天候无故障运营,成为游客喜爱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同时,银隆的双层纯电动巴士先后荣膺2014年APEC会议高端迎送服务专用车与2016年第二届中美低碳峰会指定用车,以引领“低碳出行”的姿态赢得了与会嘉宾的认可。2016年6月17日,银隆核心技术——“银隆钛”更获得了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授予的“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最具投资价值的领先技术蓝天奖”,品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悉,由银隆研制并专门用于北京市观光三线使用的豪华观光车,凭借其硬件的超高配置以及安全舒适乘坐享受,已被北京市旅游委确定为名片工程。

  参加仪式的还有北旅时代技术总工程波、董事会秘书兼副总董欢、总经理助理南子烨、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副总经理关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620/article_7165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