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隆翠哆啡C6亮相北京房车展

隆翠哆啡C6亮相北京房车展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0日 11:06 来源:全球泛户外网
  2016年6月的北京房车展上,戴德(隆翠)房车推出了新款房车——隆翠哆啡C6。该款产品由浙江戴德(隆翠)汽车有限公司自主设计制造,相比之前发布的几款产品,隆翠哆啡C6在车体、内饰、整车性能上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新品颇具看点。

  车体方面:仿生流线型设计结合新材料应用,高效解决漏水、承压问题。

  哆啡C6车身仿生海豚造型原理,车身设计极具视觉上的悦动流线感,同时有效地降低了风阻。流线型车身设计配合额头、顶棚及B柱为三位一体式模具脱型的玻璃钢产品,使车身整体无接缝,彻底解决了漏水问题,车身整体的光滑度也达到国内行业一流水准。

  一体式模具的钢化玻璃产品极大增强了顶棚承压能力,即使2-3人踩踏也不会造成开裂。顶棚前高后底的设置配合两侧的导水槽,有效改进了对排水的处理。

  此外,车尾部设计有国内最大级别的下沉式左右贯通行李舱,大限度满足用户出行需要。

  内饰方面:借鉴国际设计风格,轻松营造客厅式房车体验环境。哆啡C6借鉴了日式房车的一些设计风格,其正副驾驶座椅可180°旋转,随时与卡座及茶几板面组合,搭建成客厅的状态。内饰家具采用实木制作,照明灯具及拉手、档锁、托盘等五金件则全部进口,结构设计更加合理化和轻量化,整车自重仅为3.69吨,目前为国内同级别车型最轻。

  作为戴德隆翠的最新款产品,哆啡C6在产品设计制造和整体性能方面又上了新台阶,当之无愧的成为一款主打产品。我们也将秉承“好房车·戴德造”的发展理念,不断精益求精,努力开发更多适应市场和客户需要的新款房车,打造中国最好的房车消费体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620/article_7166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