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比亚迪在法国获16台客车订单 首台已交付

比亚迪在法国获16台客车订单 首台已交付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1日 10:04 来源:环球网
  2016年6月14日,比亚迪在巴黎公共交通展会上宣布其法国市场取得了重要突破:至今已获得来自法国交通运营商的16台客车订单,以及即将启动与巴黎独立运输公司RATP的试运营项目,比亚迪已为法国准备好全系列产品。

  比亚迪随后与运营商B.E. green举办了法国首台纯电动公交客车的交付仪式。就在上个月,B.E. green的创始人Patrick Mignucci前往中国深圳参观了比亚迪全球总部,现场就与比亚迪签下一批K9和C9的订单,并称赞道:“参观比亚迪总部之后,我对这个世界一流的电动大巴生产商的产品质量和可靠性深信不疑。”“我很期待第一辆比亚迪12米电动大巴在今年九月份开始运营。”

  首批订单的其余部分全部是纯电动旅游客车C9,来自于另一位同样位于巴黎附近的交通运营商Nedroma Group。

  比亚迪欧洲分公司总经理何一鹏先生说:“法国是欧洲最重要的公共交通市场之一,法国运营商先进的思想和效率令人尊敬。此前,比亚迪纯电动旅游客车已在巴黎亮相,2016天这批订单宣告我们翻开了法国业务的新篇章。”

  另外,比亚迪已与当地知名的交通运营商RATP达成协议,将在巴黎进行K9的试运营。该试运营计划从2016年9月份开始,长达半年,跨越巴黎最炎热和最寒冷的季节。RATP拥有350条交通线路,以及4500辆汽车组成的车队,每年服务的乘客达到11亿人次。

  比亚迪在宣布其法国市场取得阶段性突破的巴黎公共交通展上,展示了专门为欧洲打造的K9,它的技术参数同比亚迪在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的35台电动摆渡大巴接近。电池性能大幅提升后,两个电池包足以给车辆提供足够的里程,增加了更多的乘坐空间,也提高了驾驶员的能见度,这使得车内可以按照典型的欧洲风格进行布局。

  由于电池技术难度和续航里程要求,全尺寸纯电动旅游客车的生产商并不多见。在2016年3月份,比亚迪才刚刚在巴黎进行了C9的欧洲首秀,短短几个月,就取得了法国市场销售的突破,这完全是得益于其在伦敦、阿姆斯特丹等项目运营的成功,铁电池技术已通过世界各地的一一考验。基于交通运营商的热烈反响,比亚迪不得不考虑在欧洲设厂,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621/article_7170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