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超越极限!东风御风首创百公里4.24L油耗记录!

超越极限!东风御风首创百公里4.24L油耗记录!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1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年6月19日,东风御风在杭州精心准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节油冠军挑战赛,同时庆祝东风御风在杭州全国上市4周年。

  此次活动在四周年的钜惠福利以及国五新车的强大魅力下,吸引了百余名用户前来参加!

  经过一场精彩的鏖战,勇士靓影赛西湖,参赛选手勇敢挑战,节油招数尽显无遗。最终,沈小峰先生凭借百公里4.24L的超低油耗勇夺冠军!

  而此次亚军、季军也分别获得百公里4.29L、4.38L的油耗成绩!再创东风御风传奇记录!获得现场观众纷纷点赞!

  与其说这是一次节油高手间的较量,不如说是一次东风御风与众多新老客户的生日Party!离活动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不少用户已经抵达现场,迫不及待参观国五新车。

  更有不少用户,当即团购下单!用行动表示了对东风御风的最大支持!

  为了感谢到场客户,东风御风当然也精心准备了众多惊喜送给大家!除了购车钜惠,现场砸金蛋赢大奖之外,还有超值大礼包!现场观众抢不停!

  抢红包、撕名牌、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更是受到现场所有观众积极参与!欢声笑语,拿奖不停,现场气氛一度爆表!

  东风御风节油冠军挑战赛第二季杭州站,最终以冠亚季军均超越第一季总冠军油耗的成绩而结束,在现场观众满载而归的欢乐气氛中完美收官!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621/article_7170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