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上汽大通G10带你嗨跑丽江马拉松

上汽大通G10带你嗨跑丽江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2日 09:54 来源:客车网
  走,去丽江约跑!在中国金茂2016丽江雪山半程马拉松开赛之际,2016年6月17日,上汽大通将10辆G10豪华行政版交付到活动主办方中国金茂手中,成为此次丽江马拉松赛事官方指定商务用车,为参赛的马拉松大咖、娱乐明星、名人嘉宾等提供高端商务用车服务。由于丽江独特的古城风景和文艺气质,以及此次活动中名人大咖云集、最美跑道路线设计以及国际高端水准运营的几大亮点,瞬间在网络上引发关注,成为最具辨识度的城市马拉松赛事之一。而作为此次活动官方指定的商务用车,上汽大通G10不仅能为此次活动提供高端水准的用车支持,同时也凭借高端品牌形象为赛事增色不少。

  一直以来,以超长距离和超强耐力著称的马拉松赛事已经成为一项世界性的赛事,并且因为能将城市中众多地标性建筑场所串联起来形成跑步路线,已经成为传递城市形象的热门赛事活动之一。因为城市特色不同,马拉松的气质也不尽相同。柏林马拉松透露出德式严谨,纽约马拉松透露出美式热闹喧嚣,巴黎马拉松则显出法式浪漫。此次,丽江则将古城、玉龙雪山、金茂谷镇等特色地点串联起来,兼具文艺清新、原生态又不失高端度假胜地的精致入微,形成独有的个性特色。城市马拉松对官方用车的选择也力求与自身定位吻合,而上汽大通G10内外兼修的实力和气质形象,无论是其跃跃欲飞的“胜利之翼”造型,还是畅享海内外“大大的MPV”的雄厚产品实力,都与此次丽江马拉松官方对商务指定用车的要求高度匹配。

  据悉,此次丽江马拉松比赛将吸引近一万人来现场参赛和观赛,另外赛事还设置了草坪音乐酒会、纳西民族Cosplay、文化展览等活动,预计经过网络等渠道传播后,将吸引全国甚至是海外的众多网民关注。在此次活动中,最受瞩目的要数来自商界、时尚界、娱乐圈等各界马拉松大咖明星了,包括中国第一位60岁以上年龄完成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跑者的田同生,全球完成世界六大黄金马拉松大满贯排名世界第五、亚洲第一的中国马拉松业余爱好者的马亮武,完成了11场马拉松赛事优客工场创始人和董事毛大庆,新丝路掌门人、中国时尚产业的领头人李小白,中国台湾演员歌手徐洁儿等众多名人。名人和马拉松大咖双重身份的跨界,既为此次丽江马拉松吸引了人气,也保证了马拉松赛事的高端专业水准。

  而G10将在此次赛事中具体扮演什么角色,担当怎样的重任?据了解,大咖明星们的用车服务是一项浩繁、专业、严谨又细致的工作,对车辆的品质和水准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从接机到酒店,再到马拉松20多公里的全程比赛中,G10将充分施展“大大的MPV”实力,为大咖们提供“明星保姆车”的豪华细致服务。在空间上,G10的“空间魔盒内舱”设计,营造了航空级别的豪享空间享受,“第二排黄金座椅”特有的蝶翼式包覆头枕、多维包覆式椅背、法式双缝线设计和人性化的腿托,真正为大咖们带来从头到脚的呵护,最大可达1070mm的座位间距,就算1米8以上的大个子都能找到最舒适的坐姿,同时后部行李箱最大容积可达2500升,能最大程度的吸收大件行李物品;动力方面,G10搭载上汽最新一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25马力,升功率达到82.5KW,起步快、加速有力、动力持续澎湃,使每一次任务高效必达;配置方面,G10的三段式全景豪华天窗,令丽江的蓝天白云徜徉眼底,视野十分开阔豁达,另外,220V车载电源随时可为手机、电脑、Ipad充电。总之,G10在形象、空间、动力和配置上,无不呈现出一辆高端商务MPV的高水准,为乘坐者提供身心舒适的服务。

  马拉松最大的意义在于,不仅仅是一项极限跑步运动,同时也是充分融入城市、美景、艺术、文化等丰富元素的综合盛事,边跑边爱,越跑越轻盈,最终向意志、情感和精神升华的身心灵体验之旅。区别于其他的城市马拉松,丽江马拉松对于很多人来说,更是诗、远方和经典运动的不经意邂逅。与这样独特的赛事合作,也侧面印证了上汽大通的品牌魅力。上汽大通一直致力于“差异化”的竞争实力,G10已经在行业中树立起“国宾车”和“大大的MPV”品牌形象,并且在澳大利亚、马来西亚、阿联酋等海外市场受到欢迎。通过此次丽江马拉松,上汽大通G10在众多高端赛事的赞助历史中,又多了一个地标性的经典赛事案例。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622/article_7174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