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丝路之旅,海格“罗卡敦煌行”

丝路之旅,海格“罗卡敦煌行”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2日 11:02 作者:初微 来源:客车网
  敦煌,古丝绸之路上的一颗明珠;精美的壁画、神秘的月牙泉,是许多人向往的旅游目的地。2016年6月16日,海格客车在此携手西北西南地区客运、公交、旅游行业的客户代表近200人,共同开启“罗卡敦煌行”活动。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闫德玺在致辞中指出,“罗卡敦煌行”是继南京、合肥后,海格开展的第三站“罗卡”主题活动。近年来,海格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以“罗卡Low-Carbon(低碳)生活”理念研发适应西部地区道路客运业需求的产品,以性价比更高的绿色新能源车辆助力西部地区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

  海格新能源客车接驳莫高窟游客

  作为本次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道路客运业管理升级研讨会”成果丰硕。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秘书长胡选儒,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资深研究员熊燕舞,壳牌(中国)有限公司车用润滑油技术顾问祝铃荣,海格客车品牌管理部部长吴忠勤与参会的道路客运企业负责人展开了激烈的思想碰撞和创新分享。他们分别从宏观角度、道路客运业转型难题、车辆养护升级、车辆管理升级等角度,就新常态下道路客运业发展趋势、转型思路发表了各自见解。

  专家们一致认为,客运企业在客运量、营收、利润三项指标呈持续下降的“新常态”下,“罗卡”运营、借助互联网实现转型升级,是破解行业痛点的关键所在。祝铃荣从降低车辆润滑成本角度为客运企业转型献计献策,分享了基于壳牌产品的车辆管理养护理念。

  与会嘉宾对海格”罗卡敦煌行“兴趣浓厚

  研讨会上,海格以全新升级的绿管家2.0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为切入点,提出了车辆管理升级之旅的“罗卡”路径。据吴忠勤介绍,近日,20辆海格KLQ6112HA插电式混合动力公路客车交付敦煌正大汽车公司,用于接驳莫高窟景区的来往客流,不仅为络绎不绝的国内外游客带来了舒适、便捷的“低碳艺术之旅”,也以“罗卡的智慧路径”为文化艺术圣地的生态保护贡献力量。

  作为苏州金龙全新研发的新能源客车,海格KLQ6112HA插电式混合动力公路客车动力更强、能耗更低、可靠性更高、续航里程更长,应用于数百公里里程的旅游和班线客运,完全没有问题。既摆脱了纯电动客车受续驶里程制约的限制,又能切实降低旅游客运企业的运营成本,享受到新能源客车的节能高效。车辆装备了自动启停与制动能量回收技术等先进技术,据测试,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比传统柴油车可节省20%以上的燃油成本。绿管家2.0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继承并升级G-BOS安全驾驶管理、油耗管理、远程故障报警、维保管理等七大功能,以“智慧匠心”实现“智慧运营、绿色无忧”。

  “敦煌旅游应用新能源客车,将大量减少景区污染,能够将损耗降到最低,对于保护莫高窟的旅游生态至关重要。”敦煌正大汽车公司董事长郑文辉告诉记者,海格客车多年来始终如一的品质与量身打造的配套售后服务方案备受认可。敦煌道路曲折、路陡坡长,海格客车在实际运营中经受了各种考验,车辆性能十分令人满意。

  参加活动的嘉宾在莫高窟前合影留念

  “罗卡”,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低碳出行,正在成为一种流行时尚。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呼唤旅游客运行业发展方向的转变,通过海格客车的“智慧运营”,开启“罗卡”之旅,提升游客的满意度,实现游运双赢,不失为新常态下道路客运业转型发展的智慧之选。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622/article_7174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