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35辆康恩迪交付峨眉山5A级景区

35辆康恩迪交付峨眉山5A级景区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9日 20:29 作者:雨晴 来源:客车网
       峨眉山景区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是我国著名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地处于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境内的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峨眉山,每年都接待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2016年6月28日,康恩迪与峨眉山景区正式牵手,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共交付35辆。
 
       旅游行业的兴起和发展带动了整个旅游业的产业提升,更多游客加强了对于专业性和舒适性服务的追求,也就促进了旅游景区服务的全面升级。峨眉山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旅游景区,其复杂的山区地势要求它所选择的旅游车辆必须能够经得起严格的考验,满足更为苛刻的条件。
 
       康恩迪作为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商旅客车,无论是在车辆的品质还是安全性上都有着过硬的实力,同时能够满足优质景区旅游车应做到的舒适性。康恩迪客车的再次脱颖而出,证明了其优良的品质,夯实了在高端中巴车市场的地位,成为了中国旅游景区的真正宠儿。
 
      超高动力提供运输保障
 
      继太白山旅游景区、西藏旅游景区、九寨沟旅游景区,华山景区之后,峨眉山景区也选择了康恩迪客车,所有景区的选择不是偶然而是反复验证之后的必然。
 
       这款原型来自韩国的康恩迪客车,在动力上采用韩国现代自主研发的第三代电子高压共轨F柴油发动机,能实现1800bar超高燃料喷射,而且采用电子控制,兼具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这款发动机能输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579牛米,为地势复杂的景区载客提供了运输保障。
 
       安全性能保证可靠运输
 
       景区要为每一个到来的游客提供最好的服务,其中的基础就是对每一个游客的人身安全做出保证。康恩迪客车在设计初始就着重增强了整体安全性能,其前轮采用的独立悬架系统能有效减少驾驶疲劳、后轮采用加长板簧配置,确保了车辆在旅途中最大幅度降低路面的残余震动与冲撞,这意味着驾驶员能够有效的减少疲劳驾驶,而且无论是超车还是转向都能保持整体稳定性。
 
       康恩迪还配备了ABS防抱死的装置,系统能够通过传感器感知车轮状态进行自动启动,合理调整车轮的制动力,在紧急制动时仍能控制车轮转向,防止发生跑偏、侧滑、甩尾等现象,为可靠运输做出了安全保证。
 
    高端品质助力景区升级
 
        四川现代一直希望能够通过汽车工业技术的进步带动客车行业整体水平的上升,所以针对市场要求,四川现代一直积极推进研发平台的发展,立足人性化的价值体验,致力于外观、内饰、舒适、安全、动力等多方面品质保障,将康恩迪高端商旅客车打造成更加适合旅游运输事业,兼备公务、商务、客运市场的优质标杆产品。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629/article_7198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9月2日,“四川现代e-COUNTY全国上市活动”在四川现代温江工厂隆重举...
2013年7月18日-19日,四川现代在钟灵毓秀的峨眉山举办了隆重的产品说明会暨...
图片新闻更多>>
视频新闻更多>>
推荐车型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