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尊客车,“菲”同反响

福尊客车,“菲”同反响

——380辆牙医车陆续交付菲律宾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9日 15:51 作者:木青 来源:客车网
  2015年,菲律宾卫生部需要大批量的牙医车,这个订单受到行业内各公司的重视,在激烈的竞争中,客户综合考量性价比、客车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最终决定与江铃晶马客车合作。这380辆出口菲律宾牙医车订单也是江铃晶马7.7米福尊客车首批大批量出口订单。首度合作,江铃晶马客车何以赢得客户芳心?

  1、整车电泳、防腐耐用

  菲律宾是一个群岛国家,且属季风型热带雨林气候,高温多雨,湿度大。风浪将海水微粒带入空气中,极易造成车辆的严重腐蚀,大大减少了车辆的使用寿命。

  传统的客车生产工艺将板料一块块进行电泳后焊接拼装,接缝焊点之间未电泳,锈蚀在所难免。而江铃晶马客车是在整车焊接拼装完成后进行整车电泳,并采用阴极电泳防腐技术,经过“高压预冲洗预脱脂工业水洗”等前处理、磷化、电泳、烘干和冷却四大步骤、十年以上不锈蚀。这是江铃晶马客车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法宝。

  2、更长车身、更大空间

  这批车主要是用于改装成牙医诊所车,对车长有要求,在目前国内大多数中型客车均为7米客车的情况下,公司将车身加长了0.7米,可多装一台牙医设备,这大大增加了牙医车的利用率,在牙医车数量不变的情况下,可以接纳更多的患者。这点对客户考虑的关键点。

  3、江铃底盘、品质保障

  判断客车好坏,底盘是关键因素。江铃晶马客车底盘延续江铃品质,采用气压制动系统,配置制动间隙自调装置和ABS系统,并采用了大垮距变截面片簧,加强型前横向稳定杆,4435MM长轴距及真空子午胎,确保极佳的操稳性、安全性和舒适性。

  底盘关键零部件均为江铃体系内的优质资源,并经过系统的底盘调校流程,确保质量和安全。再加之身采用骨架+冲压蒙皮车身结构设计,提高了车身的整体强度,保证了车辆的顶部抗压和抗侧翻安全。客户在实地考察过生产现场后,对底盘及车身的质量很有信心。


  4、贴心售后,后顾无忧

  作为江铃集团的子公司,江铃集团晶马汽车有限公司从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售后方面,江铃进出口公司鼎力协助,在车辆交付用户后,给客户带来贴心的售后服务,让客户后顾无忧。

  目前,江铃进出口公司在册海外服务维修点达196个,对重点市场和区域实现了全覆盖,并在售后服务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得到了海外用户的一致认可。

  2015年,50辆出口菲律宾的牙医车交付后,客户对江铃晶马客车赞不绝口,一口气又定下了今年的380辆牙医车的订单,预计今年7月,这380辆牙医车能够全部交付客户。

  江铃晶马客车凭借其安全性、舒适性、经济性,已成为众多客户的信赖首选!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629/article_7581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