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源新品凤凰PHOENIX豪华旅游客车赴美国进行DOT认证

安源新品凤凰PHOENIX豪华旅游客车赴美国进行DOT认证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2日 06:48 来源:客车网
   2016年7月7日上午10时,在安源客车公司,一辆崭新的豪华旅游客车正披红戴花,盛装出场,即将飘洋过海。
 
    这是安源客车最新推出的新品凤凰PHOENIX(英译名梵尼克斯)——PK6137豪华旅游客车,在其已完成了国内所有认证实验并取得优秀成绩后,即将开往上海港,并从上海港出发,远赴美国进行DOT认证(美国交通部规定的安全标准)。
 
     安源新凤凰PK6137是根据美国相关汽车标准完全由安源客车自主研制,是专为美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豪华旅游客车。此番出征,它还有个新品名:PHOENIX,英译名梵尼克斯,中文的意思就是凤凰,喻意着安源客车终将涅槃重生,像凤凰一样展翅高飞……
 
     在历经13个多小时千里迢迢的旅行后,安源新凤凰PHOENIX终于当晚11时平安顺利地抵达上海宝隆汽车修理厂,暂作停顿,第二天再赴上海港。其马不停蹄连续10多个小时1000多公里的奔波,突现出来的卓越性能获得了出行人员和接车人员的高度肯定。
 
    2016年7月8日下午2时,安源新凤凰(PHOENIX)——PK6137M豪华旅游客车开往了上海海通国际汽车码头,并在码头工作人员的检验查核后,顺利交接,停放在汽车堆场区域,即将搭乘远洋货轮,交付美方进行认证。
 
     安源新凤凰(PHOENIX)——PK6137M豪华旅游客车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用户和媒体的广泛关注。近期,省、市媒体争相重点报道其优良的性能和独具特色的翻转式逃生侧窗。特别是国内最具专业的客车网等都高度关注,并不惜篇幅,都大力宣传。
 
      此次安源新凤凰(PHOENIX)——PK6137M豪华旅游客车出征美国,即是其性能、实力、安全的最好的体现。
 
    据悉,安源新凤凰(PHOENIX)——PK6137M豪华旅游客车经美DOT认证后,将进行定产和量产,并出口到美国市场,这将为安源客车走向美国等发达国家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安源凤凰的再次腾飞掀开崭新的一页……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712/article_7227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