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6分钟快充:“银隆钛”造行业标杆

6分钟快充:“银隆钛”造行业标杆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4日 09:32 作者:卓瑄 来源:客车网

  时下,我国新能源汽车的保有量已呈现逐年上升趋势,而国内大多数城市已启用新能源公交代替传统公交,一方面是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另一方面是充电电池取得了里程碑的突破。新能源汽车即将进入千家万户已成共识,但充电电池也遇到了严重的问题—充电速度。

  这是北方某公交公司的案例:

  新能源公交车投入使用两年后,车载电池储电量明显下降,现在跑1/3路程电源就只剩下一半左右,为此不得不频繁更换电池。

  目前国内普遍使用的磷酸铁锂电池在大倍率电流充电时存在起火、爆炸等安全隐患,为确保安全,只能采用慢充方式,耗时在1个小时以上。

  电池之忧,何以解决6分钟极速充 “银隆钛”技术横空出世

  “银隆钛”核心技术是银隆新能源战略控股美国奥钛纳米技术有限公司后掌握的全球领先技术,其研发的第四代纳米钛酸锂电池,具有6分钟快速充放电、耐宽温(-50℃—+60℃)、30年循环使用寿命、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性的产品优点,受到了业内与地方政府及公交企业的高度关注,已经成功在北京、齐齐哈尔、石家庄、包头、天津、西安、邯郸、珠海、湛江、汕头等全国三十多个城市商业化运营!

  “银隆钛”的6分钟快充技术全面剖析

  6分钟快充:技术行业领先

  在不影响电芯寿命与安全性的前提下,钛酸锂电池可以承受大倍率电流充电,加速锂离子在正负极间的移动速度。

  6分钟快充:优势无可匹敌

  钛酸锂电池可循环充电2.5万次以上,使用寿命可达30年,普通电池循环使用寿命平均为3000次。

  6分钟快充:北京公交之选

  作为全国最大的公交集团,北京公交选车素以“严苛”著称,与银隆新能源的亲密合作,正无声地向业界描述—银隆钛未来的天宽地广。

  2014年,银隆新能源喜获北京公交480台纯电动公交大单;

  2016年,银隆新能源12米双层纯电动客车荣膺第二届中美低碳峰会制定用车

  2016年,银隆新能源纯电动双层豪华大巴荣登国内首条纯电动双层观光车线路——北京观光3线

  “银隆钛”,引领新能源电池技术革命正蓄势启动!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714/article_7235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