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上汽大通贵州风情房车游正式发车

上汽大通贵州风情房车游正式发车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2日 07:06 作者:浩峰 来源:客车网
  还记得在电影《不见不散》中,徐帆问葛大爷“为什么住在房车上?”,而葛优是这么回答的:“这是一种生活方式,跟你说不明白”。对,房车生活的魅力是需要你去切身体验的。2016年7月29日, “新旅程,心享受” 上汽大通贵州风情房车游将正式发车了!本次旅行,大家将跟随上汽大通房车去到有着“天然公园”之称的贵州,进行为期7天的炫酷之旅。

  作为“山地公园省”的贵州,在房车自驾资源上的优势可谓得天独厚。特别是黔西南州作为山地国际旅游大会的永久会址,更具备了创建房车自驾品牌活动的优厚条件。本次旅行,上汽大通为4位节目嘉宾和3组亲子家庭组成的准备了一条精心的旅游线路。在这里,每一位参与者都可以亲身感受被誉为“地球上的绿宝石”的世界自然遗产地茂兰的神奇;或者徒步黔南最美的堂兴古道穿越整片梯田,一览早晨炊烟缭绕与山涧,梯田、古寨交错纵横;还将在中国最美的六大村寨之一的肇兴侗寨,体验最原始的侗寨风情。本次活动,还将由旅游卫视全程独家报道,让更多的人能够通过电视画面领略到贵州美景。




  作为中国第一房车品牌的上汽大通,已经推出了包括短轴、长轴、加长轴三种轴距,中顶、高顶两种顶高的多种车型,并且针对房车特点专业调教优化了底盘。上汽大通旗下的V80 AMT房车,是国内唯一一款搭载6AMT的高端房车。同时,上汽大通还推出了国内首款MPV房车G10房车,进一步扩大了用户群体。上汽大通房车拥有客厅、厨房、卫浴、卧室等功能区域,在空间布局和细节品质上都有非常好的表现;

  其配备的可旋转的主、副驾驶座椅,可以带来更好的实用性;此外,上汽大通房车还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个性化和定制化改装,以满足多元化需要。在安全配置上,上汽大通房车配有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ABS+EBD+BAS等安全系统,可以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 目前,上汽大通的房车已经在多届展会中获奖,受到媒体和用户肯定。

  “新旅程,心享受”上汽大通贵州风情房车游,是上汽大通推出的独具特色房车文化的旅游活动,迄今为止已举办4届。此前,上汽大通已经带着旅行家们,去到苏州、内蒙大草原、川西黄河九曲十八弯、雪域高原等多处圣地,感受当地美景。每一次活动不仅让参与者们领略到了房车行的独特魅力,也推广了房车自驾游生活理念在全国更大范围的传播。

  随着以房车为载体的旅游方式的兴起,旅行与生活完美结合的体验方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本次”新旅程,心享受”上汽大通贵州风情房车游,将是一次景点多、线路全、体验方式更多样的特色房车旅行。那么在旅行路上到底会有怎样的精彩呢?嘉宾们和侗寨姑娘会有怎样的互动呢?就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802/article_7281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