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通客车前7月产销量同比双增 中型客车为增长主力

中通客车前7月产销量同比双增 中型客车为增长主力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8日 15:02 作者:严诺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6年8月8日,中通客车发布7 月份产销快报,公司7月份生产客车716辆,2016年累计生产9260辆,累计生产数量较2015年同期涨26.62%;2016年7月份销售1033辆,累计销售8941辆,累计销售数量同比涨29.49%。

  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截至 2016 年 7 月份产销数据快报如下:

   从各细分车型的生产量来看,中通大型客车7月份生产239辆,年度累计生产1781辆,较2015年同期下降26.34%;中型客车7月份生产273 辆,年度累计生产4580辆,较2015年同期大幅上涨100.88%;轻型客车7月份生产204辆,年度累计生产2899辆,较2015年同期增长 10.86%。

  从各细分车型的销售量来看,中通大型客车7月份销售250辆,年度累计销售1730辆,较2015年同期下降 27.25%;中型客车7月份销售579辆,年度累计生产4554辆,较2015年同期大幅上涨125.22%;轻型客车7月份销售204辆,年度累计生 产2657辆,较2015年同期小幅增长6.45%。

  同时,从产销数据快报中可以看出,中型车是中通客车1-7月份的增长主力。近年来,中通客车不断丰富着中型客车产品系。2016年6月14日,中通“7系”公务专车 “电动版”E07和“畅行版”C07 上市发布会在山东聊城开发区中通客车厂区正式上市。


电动版E07上市发布

  中通“7系”公务专车是中通客车与欧洲著名设计公司联合设计的高端客车,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品牌。可用于政府公务用车、商务接待、团体旅游等市场。主要结构采用欧洲先进工艺制作,整车动力性、安全可靠性、舒适性、经济性及环保性都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中通“7系”被寄予厚望,中通客车总经理孙庆民曾表示,近年来,我国客车产品总体水平已同国外品牌总体看齐,民族品牌完全可以作为政府公务用车、高端商 务用途,并在这一市场上占据主流。他相信这一系列产品的面市,必将推动国产自主品牌客车竞争力的不断提升,让中国人自豪地驾乘中国车!

  四十五年风雨征程,几代人艰苦创业与智慧结晶,铸就了中通客车今天的成果;四十五年的探索与创新,积累了无数个优秀的产品;四十五年的经营与管理,练就了中通客车适应市场并迅速作出反应的敏锐。

  四十五年,中通已习惯了用市场数据来证明自身实力,2016年前7月,它又做到了!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808/article_7299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