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东风超龙关爱每一部校车

东风超龙关爱每一部校车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1日 14:45 作者:皓麒 来源:客车网
  7月,热浪一波未散又来一波,有人纷纷避暑纳凉,却有一批东风超龙人仍坚守在各地市场一线,落实东风超龙感恩客户“送清凉”服务活动。

  从2016年7月23日开始,东风超龙组织由阜阳骏骐特约服务站、阜阳辰禾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共计15人、两台服务车,共同为该地区三区、六县的200余台超龙校车进行了逐一“送清凉”活动。

  农村校车具有“偏、远、散”的分布特点,绝大部分客户远离服务站,以至于车辆难以及时到服务站保养、维护,特别是在高温天气。本次服务活动是落实东风超龙“关心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客车”的经营理念,对阜阳地区所有的东风超龙校车提供登门拜访、服务,并通过现场对校车在使用、保养、维护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对每位客户进行了详实讲解。

  经过7天的协同奋战,东风超龙服务工程师以专业的技能和踏实的态度将“清凉”送到了217台东风超龙校车客户心中,为秋季开学安心用车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本次切实的活动纷纷对东风超龙人、车给予较高的评价。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811/article_7310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