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好校配好车 美中和海格不得不说的故事

好校配好车 美中和海格不得不说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2日 10:14 作者:思晨 来源:客车网
  深圳市美中学校(以下简称美中学校)建立于2009年,位于素有“文化之乡”美称的深圳市宝安区观澜街道,占地150亩,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设有双语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和国际部。现有在校学生3500余人,教职员工接近300人。学校有多媒体教室、多功能阶梯教室、活动中心、舞蹈室、美术室、钢琴房、体育馆、图书阅览室等,还将建起全国最先进的千兆校园网,以及高档次的理化生实验室、电子阅览室、独具特色的英语活动空间,计算机控制中心,现代化的语音教室等。同时先进的家校系统和网络资源,使得教育条件得天独厚,教育环境人文现代。

  除了必备的教学软硬件设施,美中学校还为学生提供校车服务。美中学校的校车是自主经营,校方自主管理,安全方面更有保障,风险也更好管控,达到了建校以来校车行驶零事故。学校现有苏州金龙海格校车12辆,九月份开学之前打算再增加4辆海格校车,以满足更多学生乘坐校车的需求。

美中学校购买的海格校车 

  作为为美中学生保驾护航的“座驾”,苏州金龙KLQ6896X校车采用航空舱设计,高靠背可调式座椅保证学生乘坐舒适、体贴备至;非独立空调让学生无论春夏秋冬都能在车内如沐春风。既然是校车,“安全”绝对是第一位。安全带未系报警系统、辅助倒车系统、紧急逃生窗、可迭式照管人员座椅……多重设计让海格KLQ6896X校车坚固安全,层层保护车内学子。

  美中学校校车管理队长黄海彬表示,学校在校车经营上采取了平价费用模式,甚至处于亏损状态。但是学校提供校车之后,提升了学校名气,可录取生源更广,也方便了离校较远的学生以及家长们选择美中学校,为学校带来了更大的收益。家长们也纷纷说:学校提供校车接送,免除了家长的接送辛苦,并且我们考察了学校选择的是大品牌的海格校车,品质值得信任,孩子每天乘坐海格校车,安全方面放心,孩子乘坐舒心,每天可以带着好心情在知识的海洋徜徉。

黄海彬与海格校车合影

  校车的运营,驾驶员是重中之重。美中学校为每辆校车都配置了专业的校车司机,对司机的驾驶水平,个人素质都经过了严格的筛选。首先要在深圳市取得校车驾驶资格证,且拥有文明驾车的习惯,驾驶车辆时不抢道,不超速,不开堵气车,安全第一,把学生安全送达。其次要待人礼貌,爱护学生,责任心强。

  深圳市教育局、交警队把校车安全放在首位,深圳市联合执法部门定期对校车司机进行培训,车管所也会定期对驾驶员进行道路安全条例、安全意识培训。同时随车老师也非常重要,要负责看护学生系好安全带,不要在车上打闹,检查是否有遗漏学生,尽心尽责,把学生当成自己孩子一样爱护,努力配合司机把安全工作做到更好。驾驶员安全意识和跟车老师的责任心很重要,每个月除了教育安全部门会定期给他们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学校也会定期培训。

  这样,美中学校构筑起了管理部门、学校、司机、随车老师的四重保护体系,保障学生来校回家路上的乘车安全。

  “海格校车更专业,更安全,后视镜可以全方位看到车身周边情况,制动过程中安全系数更高,比我之前开过的校车都要好,接送学生的时候都十分放心!”有着十年校车驾驶经验的美中学校校车司机吴师傅说道。专业校车,搭配专业司机,美中学校创造了校车运营七年“0安全事故”的佳绩。

美中学校购买的海格校车

  美中学校隶属于深圳市宁远教育集团,该集团创办于2003年,以实施“高端办学、追求卓越”为发展战略,以“打造教育旗舰,培育精英人才”为办学目标,着力构建具有“宁远教育”特色的育人模式,现为深圳市民办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

  宁远集团早在创办之初就选择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从创建至今,已经分批次采购了30几辆,对于为什么选择海格品牌,黄海彬说,海格客车口碑好品牌好,很多人都知道。

  2016年,海格客车品牌价值突破250亿元,并连续9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强大品牌实力可以助力美中学校品牌的美誉度。海格校车以优于新国标的守护标准打造全系列专用智慧安全校车,全方位无死角为校车带来更系统更完善的主、被动安全保障,鸟笼式车身结构,安全的逃生系统,健康人性化的儿童专用座椅,警示校车标识系统,全方位守护学童安全。

  作为海格校车的智慧“大脑”,G-BOS智慧运营系统,为客户提供实时监护、高效管理、预警救援、信息云平台、无忧驾乘等20大守护功能,全时智护,全面解决校车运营方、政府监管部门和学生家长的多重需求。同时,海格首推的24小时呼叫服务,全国联保,近700家成熟服务站,随时开通配件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更为专业,无忧的服务。

  少年强则国家强,少年独立则国家独立,有海格校车的陪护,美中少年一定会越走越远,越走越高!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812/article_7314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