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宇通客车:杭州“中国概念”全力备战G20

宇通客车:杭州“中国概念”全力备战G20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7日 06:45 来源:客车网
  临近9月,第十一届G20峰会正式进入倒计时,杭州在积极备战大会服务的同时,更加注重凸显此次G20峰会的“中国概念”。为保证各国元首嘉宾顺利出行,杭州市交通局在选用服务用车方面下了大功夫,除了大家熟知的国外高端车,此次G20峰会更选用了不少中国自主品牌的高端车型,以全球大中型客车销量第一的我国宇通为例,其旗下高端公商务车T7即被选为大会服务用车,这也是我国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车首次服务G20峰会。

  据了解,G20峰会自1999年于德国柏林建立以来,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决策力的首脑级峰会。第十一届G20峰会落地西子湖畔,对杭州来说,即是提升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引进招商外资良机,也是在短时间内完成组织保障工作,完善城市功能的挑战。

  杭州交通局以最高标准要求此次大会用车,以宇通的这款T7为例,是其自主研发的一款新型高端公商务车。在行业内率先进行了“三高试验”,是国内首款通过国家标准的半载侧翻试验的冲压车型,整车经过了6万公里的可靠性验证。在40摄氏度高温、零下30摄氏度严寒及超过4000海拔的极限条件下依旧能保持稳定状态运行。无论是安全性、操作性还是外观上,都可以与外资、合资品牌公商务车相媲美。

  在安全性上,T7经过多方面高强度测试,全系标配ABS,前后盘式制动器,有效保障车身稳定性。司机门及乘客们报警系统、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可随时提醒司乘人员,降低事故发生概率,而无内胎轮胎、倒车雷达等,也为行车安全提供了多重保障。良好的减震效果、静音控制效果和宽敞的车内空间则为该车的舒适性提供了保障。

  操作性能上,宇通T7匹配了美国通用汽车旗下6.0升V8汽油发动机和艾利逊自动挡变速箱,行车动力强劲且稳定性十足,能够轻松实现发动机转速与挡位间自动切换,无论是爬坡还是急转弯,都为乘坐人员带来如履平地的舒适感。

  据了解,这并不是T7第一次在国内外重要会议中被列为指定车辆。2016年两会期间,它就被用于接送代表委员,并在首届澜沧江-湄公河合作首次领导人会议和博鳌亚洲论坛等大型活动中多次惊艳亮相。

  为迎接峰会的到来,杭州市政府在短期内补齐了交通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和公共服务等短板。在近日召开的峰会筹备进展新闻通气会上,杭州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无论是场馆建设、环境整治,还是安保服务等,杭州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817/article_7322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