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申龙携2款新能源客车亮相新疆新能源汽车展

申龙携2款新能源客车亮相新疆新能源汽车展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8日 06:31 作者:昕宇 来源:客车网
  2016年8月7日-10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自治区机械电子工业行业管理办公室主办,自治区交通运输协会、交通运输物流联合会协办的新疆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在位于乌鲁木齐市的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申龙客车携SLK6108纯电动客车与SLK6119气电混合动力城市客车参与了本次展会。

  本次参展的SLK6108纯电动客车适用于现代化城市企事业单位通勤班车及景区旅游接驳车,采用了全承载轻量化设计,车辆更安全可靠,附着力强,运行噪音低,乘坐舒适度高。另一款参展的SLK6119气电混合动力城市客车适应多种复杂工况,爬坡能力强,车身采用轻量化设计,同时全系列可采用铝合金车身结构,全承载式底盘,节能减排效果显著。

  据了解,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新疆将建成丝绸之路经济带上重要的交通枢纽中心,发挥连通我国与欧亚大陆国家的枢纽作用。申龙客车大批节能与新能源客车先后多次成功进入新疆市场,产品节能减排效果显著,深受当地客户的好评。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818/article_7327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简称“申龙客车”)成立于2005年9月,地处国际大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年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的历史节点,我们开展“平安公交 感恩同行...
以绿色价值为发展理念,以智能化与轻量化为发展方向,申龙客车经过多方市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