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江西置换黄标车,博能上饶客车成为各大客运集团首选品牌

江西置换黄标车,博能上饶客车成为各大客运集团首选品牌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5日 06:53 作者:祺然 来源:客车网
  为切实推进城市生态建设工作,减少机动车污染排放,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在全面取缔整改黄标车的政策下,上饶客车已成为江西省内各大客运集团置换品牌的首选。

  “对比还是上饶客车好”

  据江西亚旅汽运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我们公司一直秉承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此次购车一方面是响应整改黄标车的政策;另一方面是要选择一款车辆性能、安全性以及舒适度较高的车辆,助力我们以“客户第一”为原则的服务理念。所以本次采购的10台上饶客车SR6107TH型号的团体车,以其一系列优越的车身优势,成为了本次置换的首选。

  “作为一款客运车,首先要保障的就是司乘人员的绝对安全。”江西片区的业务经理金军表示。客户选择的这款车侧门采用了运动更为可靠的六连杆铰链结构,使门体安全可靠地开启,同时该六连杆铰链的安装可进一步满足对运动、密封外观的要求。

  除了安全性,对于一款客车车型,舒适、美观也成为选择的因素之一。人性化的座椅设计,座椅大幅度后仰,让司乘人员有充分的休息空间,缓解行车疲劳。此款车车身外观采用团体旅游主流造型,线条简洁,层次对比鲜明,给人的总体感觉大方美观,且侧门上沿与辊压蒙皮相配做出折边结构,在车身侧面形成一条整体内凹筋线,是侧门的主流结构,既有排水的功能又有增加门体强度及整车美观度的效果。

  一站式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除了安全、稳定的性能外,优质的服务,也成为了市场的保障,拥有超长的保修期,24小时服务专线、以及全面覆盖的一站式服务。

  客运队负责人还透露:“随着江西省的黄标车正在逐步淘汰,因此我们需要一款符合标准的置换车型。在购车之前,我们进行了品牌间的对比和调研,全面了解完之后,最终达成共识,确定下了这款车型。后续我们还有再购置的需求。”

  出众的产品,优良的性价,贴心的服务使得上饶客车品牌口碑一直延续,我们一直秉承着“信立者·达天下”的信念,以诚相待,换取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伴随着黄标车在江西省的彻底淘汰,上饶客车也将在更大范围内,为更多用户创造更广的价值。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825/article_7344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