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服务“我的公交我的城”,安凯宝斯通获点赞

服务“我的公交我的城”,安凯宝斯通获点赞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9日 07:02 来源:客车网
    “ 车辆坐起来还蛮舒服的,采访途中的疲惫一下就没了。”来自中央媒体和省级媒体团的记者乘坐时表示。在“我的公交我的城”宁波站采访过程中,安凯宝斯通K7 客车作为指定用车,承担接送媒体团采访的任务。
 
     此次作为“ 我的公交我的城”中央媒体团指定用车,是继2015年宝斯通担当交通运输部“一带一路口岸万里行”官方指定用车之后的又一重要使命。
 
    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中国交通报社、浙江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宁波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承办,宁波市公共交通客运管理局协办的“ 我的公交我的城”公交发展经验分享会在宁波召开。来自交通运输部、浙江,北京、吉林、河南、湖北、湖南、江苏、浙江等地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代表、公交企业代表170 余人齐聚一堂,分享公交发展经验,探讨“ 互联网+公交”时代的公交发展趋势。
 
    据了解,“我的公交我的城”活动选取了宁波、武汉、许昌、长株潭、凯里、南京、厦门、哈尔滨、长春、曲阜等10个地方的“公交都市”样本,旨在全面反映各地创建“公交都市”、推进公交优先、提升公交服务、建设智慧公交、推广新能源公交车、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作为国内首次专注于城市公共交通发展的重大主题宣传活动,“我的公交我的城”得到了十余家中央和省级媒体的支持,数十位资深媒体人全程采访调研。
 
     此次活动中,安凯宝斯通作为“我的公交我的城”中央媒体团指定用车,全程负责交通接驳。在宁波站公交发展经验分享会期间,展出在会场外的宝斯通K7 也吸引了众多业内车辆行家的目光。
 
     其实在此之前,安凯宝斯通就已是诸多国内重大活动的服务用车。全国两会、上海世博会、大连达沃斯论坛等一次次的重大活动中,都能看到安凯宝斯通的身影。
 
     安凯客车总经理查保应介绍,宝斯通K7采用轿车化的工艺手段,提高K7内饰的精致化水准,并集成空气净化装置,持续提升车内环境质量。车辆还采用NVH 静音技术,从动力系统、车身震动、噪音源入手,通过改良车内部件,有效降低了车内噪声。作为目前国内同类中唯一采用承载式全金属冲压车身的产品,宝斯通K7采用轻量化底盘设计,车身结构具有薄、匀、轻、强的特点。
 
     除了宝斯通的亮眼表现外,在我国城市交通的发展中,安凯新能源全系产品也表现不凡。安凯客车从2003年开始研发新能源汽车,重点发展纯电动和增程式电动客车,同步开发混合动力,跟踪燃料电池技术的技术路线,目前已形成6—12米纯电动公交车、旅游和通勤客车,10—12米插电式混合动力城市客车等系列平台产品。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829/article_7353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