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东风超龙向汇创天下交付首批纯电动公交

东风超龙向汇创天下交付首批纯电动公交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0日 09:31 作者:维翰 来源:客车网
  “自古逢秋多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潮”。

  在这收获的季节,东风超龙向湖北汇创天下交付首批30辆EQ6105CBEVT纯电动公交的交车仪式于2016年8月29日举行。

  十堰市公交集团2016年计划总体投放100辆纯电动公交,首批交付的30辆是运营于27路、31路、武当山机场1号线而打造的绿色公交专线,届时,十堰市民出行可以乘坐到东风超龙纯电动公交,其余70辆在2016年年底前全部上线运营;正如市公交集团邢长青总经理在仪式上所讲,为国家推进绿色发展、为十堰市带动绿色交通、为十堰市民提供绿色出行,这不仅仅是政府与车企的责任,更是公交集团要履行的企业使命;

  湖北汇创天下新能源车辆运营有限公司(简称“湖北汇创天下”),是为积极推进国家新能源汽车强国战略,于2015年创立的着眼十堰、放眼全国的专业新能源汽车运营公司。宁毅总经理介绍,2016年向东风超龙订购的300辆EQ6105CBEVT纯电动公交,以租赁的商业模式向十堰公交集团推广了100辆,其余200辆将向全国各地公交集团推广。目前已经接到的合作单位有多省份的公交集团、物流公司,湖北汇创天下有充足的资金作后盾,有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作支撑,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

  此次交付的车型为东风超龙纯电动客车系列的EQ6105CBEVT公交,是东风超龙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规划、推行绿色交通、绿色出行,专门针对城市公交客运而研发的纯电动系列车型之一。产品的设计,综合考虑了整体结构安全、电气系统高压安全设计等要素,通过监控预警及防护单元,提前做好故障监控及诊断,极大的提高了整车的主动安全系数。

  东风超龙吕波副总经理表示:“我们与湖北汇创天下的强强联袂,是为推进国家汽车强国战略的绿色发展、为十堰市带动绿色交通、为十堰市民提供绿色出行,应履行的社会责任;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提供优质的客车产品和高标准的售后服务保障,并且让每一位客户体验到东风超龙‘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客车’的经营理念。”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830/article_7357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