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比亚迪商用车亮相广州国际城市公交展

比亚迪商用车亮相广州国际城市公交展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2日 20:19 作者:雨桐 来源:客车网
     2016年9月12-14日,2016广东国际城市公共交通展览会暨能源公共汽车、充电设施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广州拉开帷幕。比亚迪响应展会“创新驱动、绿色客车、智慧交通”的主题,携K8、K7两款纯电动公交车和C8纯电动客车亮相。
 
    K8、K7纯电动公交车双箭齐发
 
    本届展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的公交及旅游公司前来参观,参观的同时也在“物色”优秀的合作伙伴。在公交客运领域,比亚迪商用车双箭齐发,展出了纯电动公交大巴K8和K7,成功得引起了参展嘉宾的关注。
 
     目前,比亚迪纯电动城市公交系列产品覆盖6~18米车型,全系车辆可提供多种配置选择。本次参展的K8车长10.5米,乘客座椅数量达38个,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电池、电机、电控三大核心技术,并配以全球领先的轮边驱动、智能启动等系统。
 
     K8整车外观简洁大气,车厢内采用两级踏步设计,动力电池布置于车厢地板下,扩大了车厢内部空间,进一步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
 
     K7纯电动公交车整车长8米,座位数达23个,可适用于城市公交、机场贵宾摆渡和轨道交通接驳等。整车以“绿色、环保、科技”为主题,设计新颖、安全舒适。车身外观整体采用流线型设计,骨架采用全铝合金材料,相比传统燃油车,轻量化幅度达到40%。其搭载了高强劲动力铁电池,电池组置于车顶和车底下,车内空间十分宽敞,还配备着“一键启动”、“无级变速”等高级功能。并配有全顶置空调,是一款既实用又节能的中型纯电动公交车,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城市公交车选择。
 
     C8纯电动客车惊艳亮相
 
     道路客运是我国客运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比亚迪“7+4”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在道路客运领域,比亚迪研发生产了C系纯电动客车。此次展出的C8纯电动客车凝聚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绿色科技,凭借节能环保、强劲动力和超长续航里程受到业界广泛关注。
 
     在外观上,C8车长10.5米,轮廓鲜明,线条流畅,电池全部置于地板下,降低整车重心的同时造型也更加美观。内部空间上,C8宽大的车体和座椅的合理布局使核载人数可达45人,乘客可享受宽阔的肢体伸展空间。
 
     此外,C8整车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配以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技术,乘用功能十分卓越,可满足通勤、旅游及商务接待用途。相比于传统燃油客车,C8凭借“以电代油”、“维护方便”等优势,可进一步降低运营维护成本,有效提升道路客运行业经济效益。
 
     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比亚迪已将新能源汽车产品远销全球逾48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个城市,实现了全球六大洲战略布局。未来,随着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的不断深入,比亚迪将进一步推进新能源汽车全市场战略,加快新能源汽车市场化、商业化和规模化,积极推动我国节能与新能源客车发展,以绿色科技创造蔚蓝明天。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912/article_7390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