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扬子江获广东城市公交“最满意诚信合作企业”奖

扬子江获广东城市公交“最满意诚信合作企业”奖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4日 08:27 作者:欣哲 来源:客车网
  2016年9月12日,2016广东国际城市公共交通展览会上扬子江“快干支微”运营模式新格局让人耳目一新,四款新能源明星产品大放异彩。稍晚,喜讯再次传来,扬子江汽车集团更是荣获广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会员最满意诚信合作企业。

  2016年9月13日上午,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广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主办的2016新能源公交车创新发展经验交流会暨新能源公交车节能与安全使用论坛在广州举行。

  扬子江汽车集团总工程师雷洪钧博士受邀以《纯电动在线充公交车成功应用经验》为题做了经验分享,赢得了阵阵掌声。

  演讲完毕,广州电车公司相关领导当场邀请雷洪钧博士前去交流。佛山市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领导更是赞誉雷洪钧博士讲出了公交公司的心声。

  品立四海 道行天下,扬子江汽车会持之以恒地贯彻以诚立业,以信铸魂的工匠精神,鼓足干劲,再接再厉,让我们的新能源汽车事业发展得更强!更好!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914/article_7393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