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遍地开花,中通客车在江苏实现“全方位”覆盖

遍地开花,中通客车在江苏实现“全方位”覆盖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4日 10:52 作者:晨星 来源:客车网
  2016年9月14日消息:近日,在中通客车车间内,20台中通LCK6108EV1纯电动旅游大巴正在紧张有序地生产中。据悉,该批订单属于无锡国旅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其是无锡规模最大也是最早经营大巴车租赁的公司,曾独家承担了上海世博会部分会务工作,可以说是当地的行业标杆企业。此次与无锡国旅的合作,标志着中通客车在无锡的市场地位得到进一步的稳固。

  正在生产线上的无锡国旅纯电动旅游大巴订单

  作为长三角重要经济体的无锡,一直是客车企业较为重视的市场之一。自2015年大规模进入无锡市场之后,中通客车可以说是“一鸣惊人”。以2016年为例,由于当地对新能源尤其是纯电动客车的采购有着严格的限制,很多市场需求并没有完全释放开。即便如此,中通客车仍先后获得了包括公交、旅游、班车等多种车型在内的百余台订单,其中新能源车型占据了70%的比例,受到市场及用户的普遍认可。

  中通客车的表现不仅于此。放眼整个江苏市场,作为与山东一衣带水的“邻居”,中通客车也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2008年前后,中通客车加大了对江苏市场的开发及投入力度。先后有大批优良客车产品销售至江苏,中通客车的品牌知名度以及产品普及度在当地与日俱增。

  扬州仪征汇成公交订单

  目前,中通客车在江苏市场已形成了以全方位的覆盖——以徐州、宿迁、淮安为代表的苏北地区,以扬州仪征为代表的苏中地区,以无锡、常州为代表的苏南地区,都成为中通客车的典型市场。其中,在淮安,中通客车曾一次性中标134台城乡公交订单,而在宿迁,继2014年140台节能与新能源大单之后,今年中通客车再次中标120台纯电的公交大单。而在扬州仪征,中通新能源客车的占比已达到90%。近期再次中标当地的30台纯电动公交正在生产过程中,不日即将交付,再次巩固了中通客车在当地的市场地位。

  宿迁公交订单

  苏南地区地处长三角经济圈,受地域影响,在车辆的使用上也一直较为超前、严格。该地区也成为了中通客车在江苏最后进入的市场。目前,中通客车已在苏南地区“生根发芽”,代表性的市场有无锡、常州、南通等地。在南通,中通客车曾一次性中标100台纯电动大单,而常州市场也不示弱,2014年底,一次性获得140台新能源大单。加上近两年在无锡市场的表现,在长三角这个最难“征服”的市场,中通客车正逐渐站稳脚步。

  从最早的全省市场订单额过亿,到后来单个地市份额过亿,再到现在过亿市场的全面开花,中通客车正在江苏实现“弯道超车”,惊艳世人。这其中,新能源客车的发展功不可没。以2016年为例,即使面临“限购”政策的挑战,以及当地企业和行业龙头的竞争,中通新能源客车在江苏仍然订单不断,市场份额位居前两位。

  近些年,中通客车总能给行业和市场带来惊喜,一个个不断被刷新的数据,正是其坚持正确发展战略所带来的“红利”。风雨兼程已四十五载,如今的中通客车,正以更加自信、从容的步伐,面对未来的一切挑战。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914/article_7396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