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深圳五洲龙成功完成股份制公司改制

深圳五洲龙成功完成股份制公司改制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4日 14:15 作者:佳轩 来源:客车网
  2016年9月9日,深圳市五洲龙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股改大会顺利召开。

  2016年9月9日,深圳五洲龙完成了企业名称注册变更。变更后称“深圳市五洲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9月12日午间,京威股份发布公告称,深圳市五洲龙汽车有限公司改制完成。

  这是继2015年12月深圳五洲龙引入战略投资者 – 京威股份以来,在资本运作上取得的又一大成绩。它将无疑成为深圳五洲龙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

  可以预计,深圳五洲龙的股改完成后,有关资本、市场、技术效应将得到成倍放大。持续放大品牌效应,重点培育终端市场,优化采购供应体系,提升质量技术标准,这些将推动五洲龙品牌持续前进。

  早在上世纪90年代,五洲龙就启动了新能源客车的研发和生产,是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客车研发与制造的企业。目前,公司拥有深圳五洲龙、沈阳五洲龙、重庆五洲龙三家独立生产资质的客车厂,同时拥有揭西五洲龙电源公司,总占地面积110 万平方米,员工3000 余人,技术研发人员500 多人,具备整车30000台、 高性能锂电池3亿安时的年生产能力。

  2011 年深圳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深圳市政府批量投放的 2011 辆新能源汽车中,1511 辆是五洲龙牌新能源巴士,占投放总量的 75%以上。其中,包括 1350 辆单层混合动力客车、20 辆双层混合动力客车、53辆纯电动大巴,26 辆换电式纯电动中巴,60 辆燃料电池 场地车和 2 辆燃料电池大巴。

  目前,五洲龙产品不但畅销国内二十多个省、市、自以及港澳地区,还远销中东、拉美、非洲、亚太等地区的5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城市。质量及售后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2009年投放,尾号为粤 BC710起的五洲龙新能源巴士,将在2016年顺利完成8年的运营使命,宣布光荣“退役”。这是对全球首批新能源巴士运营成果的最好见证,更是对深圳市和五洲龙的最好见证。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914/article_7396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