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湖北首台氢燃料电池客车在扬子江研制成功

湖北首台氢燃料电池客车在扬子江研制成功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8日 08:59 作者:恺源 来源:客车网
  2016年9月17日,当大家还沉浸在中秋节假日快乐中时,湖北首台氢燃料电池纯电动城市客车在扬子江汽车集团研制成功,这是湖北、武汉新能源汽车事业向前发展的又一里程碑,是湖北、武汉的骄傲,是江城中秋节日中的又一大喜事。

  下午3时分,蓝天白云,秋高气爽,武汉市市长万勇等市领导莅临扬子江汽车集团,详细的了解了扬子江威龙G52“泰歌号”氢燃料电池纯电动城市客车的研发技术,以及工作原理,赞扬扬子江汽车集团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始终坚持走技术创新发展的路线,不断利用创新技术,改变汽车工业的未来。万市长指出,扬子江汽车集团要不断的整合武汉市新能源汽车技术资源,利用好产学研平台,进一步提升燃料电池纯电动技术水平,创造出领先世界水平的氢燃料电池纯电动汽车。

  万勇市长体验扬子江威龙G52“泰歌号”氢燃料电池纯电动城市客车

  扬子江氢燃料电池纯电动城市客车是由扬子江汽车集团、同济大学、武汉地质大学、武汉资环工研院等单位联合开发的,是武汉产学研合作成果,攻破了氢储能、氢分离等多项技术难关,填补了武汉氢燃料电池纯电动汽车多项技术空白,使纯电动汽车日行500公里的梦想成为现实。

  公黄修瑞总经理向万市长汇报扬子江氢燃料电池客车、18米BRT纯电动在线充城市客车研制工作进展情况

  万市长与公司领导以及技术研发人员合影留恋

  扬子江威龙G52“泰歌号”氢燃料电池纯电动城市客车

  扬子江威龙G52“泰歌号”氢燃料电池纯电动城市客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918/article_7397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