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宇通T7“首秀”东盟博览会,获政要贵宾点赞

宇通T7“首秀”东盟博览会,获政要贵宾点赞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8日 10:14 作者:晨祥 来源:客车网
  2016年9月14日,第十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暨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闭幕。在送走最后一批东南亚贵宾后,5台宇通T7也圆满完成了它服务东南亚国家政要贵宾的光荣使命。

  此次服务,不仅是宇通T7第一次亮相东盟博览会,也是T7首次在南宁市场亮相。T7作为宇通在高端公商务车领域的扛鼎之作,宇通对其倾注了巨大心血,寄予其打破外资车在国内高端公商务车领域的垄断局面,为中国客车“提气”的厚望。

  深知竞争对手根基深厚,宇通从研发到将这款车推向市场,整个过程极为严谨和慎重,历时10年潜心研发,18个月时间精心打造,6万公里可靠性认证,耗资4亿多元,造就了这款代表中国客车制造水平的高端公商务车。

  功夫不负有心人。宇通对T7注入的巨大心血没有白费,T7产品的高品质行业市场有目共睹。自2015年10月1日上市以来,国内各大重量级高端会议活动,宇通T7频频亮相。9.3大阅兵5台T7被用于武警警卫团的交通运输服务工作,最终以良好的表现获得服务运管单位的高度认可; 2015年李克强总经理在河南调研考察期间乘坐宇通T7,备受业界瞩目;“上合组织”总理们来郑州开会,T7当“座驾”;此外还有2016年全国“两会”、博鳌亚洲论坛、澜湄会议等。尤其在不久前举行的杭州G20峰会期间,T7成为各国政要接送机车队中的主力成员,一度成为各大媒体报道的热点新闻。

  短短一年里,宇通T7凭借强大的实力在各大重要会议活动频频 “抢镜”,在业内声名鹊起,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用车的标杆地位牢固确立。

  为打造T7高端公商务用车的品牌形象,在市场投放上,宇通严格控制推广节奏,筛选目标市场。此次5台T7服务东盟博览会,正是因为南宁区域位置的特殊性。

  据悉,作为东盟博览会的举办地,南宁是中国与东盟之间日益重要的区域门户。南宁与东盟国家联系紧密,形成了连接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本届博览会适逢中国与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东盟共同体建成启动之年,因此具有特殊的意义。

  在东盟博览会的盛名之下,宇通T7在西南高端公商务用车市场算是“生面孔”,虽然此前T7在国内大型高端活动会议上频频亮相,拥有累累战绩,人气亦日渐高涨,但在其知名度还未曾在西南市场大面积打开之时,如此重要的会议活动,就启用一款新品牌做为贵宾服务接待用车,可谓是一次“大胆”尝试。

  而这5台T7能登上东盟博览会的舞台,广西运德集团方面的力荐功不可没。广西运德集团是广西规模最大的运输企业之一,董事局主席亓竞生先生有着浓厚的民族情结,自去年听说宇通出了一款能与外资商务车一较高下的T7,他就念念不忘要把这款车引进南宁市场,一再询问T7何时能在当地销售。

  等T7在南宁放开销售时,恰逢东盟博览会开幕,500多台服务用车,有250台由运德提供,5台宇通T7与合资品牌的公商务车被放在东盟博览会上同台竞技,在南宁炎热、路况复杂的情况下,T7出色地完成了为期四天的贵宾接送服务,在东南亚贵宾政要面前,充分展示了中国制造的良好形象,他们对这款中国制造的高端公商务车也是赞誉有佳。

  作为国内客车业第一款真正按乘用车的开发流程正向开发的车型,车辆品质有诸多接待服务案例佐证,广西运德集团租赁公司的负责人向记者透露:“T7不止是按乘用车的驾乘标准制造的,连同服务也是按乘用车甚至高于乘用车的标准制定的,宇通为我们提供的服务是超VIP待遇的,这在客车领域是少见的,至今我们也只是享受到宇通提供过这样的贴心服务。”当她知悉运德集团采购的5台T7新车送达的时候,其配件已提前一个半月到达配件服务中心,更是深表满意。

  细节决定成败。宇通T7打造的高端品牌之路,一切从细节开始,据悉,宇通针对T7制定了专项保障方案。

  从车辆前期排查到一对一跟司机做培训,从车辆跟踪巡检到建立应急预案……在T7高端公商务车车辆巡检项目表上,宇通制定了包括外检、内饰、车辆功能检查、工具使用等五大查验项目,检查内容细分至36个部件,对应36个检查标准,每个检查动作都做了严格的规定。

  细微之处,宇通T7向外界传递的是它品牌的自我修养,搭建的是外界对宇通T7高端品牌的认同。此次,宇通T7在东盟博览会上扬名,无疑将进一步扩大其在中国西南市场乃至东南亚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918/article_7399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