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银隆钛,开启贵州兴义纯电动公交快充时代

银隆钛,开启贵州兴义纯电动公交快充时代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8日 19:11 作者:雨桐 来源:客车网
    续航里程不能低于200公里——这是最初贵州兴义公交选购纯电动客车的基本线。而听取了银隆新能源方面的介绍后,银隆钛核心技术及快充高效的运营方式,不仅让兴义公交摒弃了之前的念头,还使这个一向善于创新的企业总结出了银隆纯电动公交的六大优势:起步稳、加速快、无噪音、高效率、低能耗、零排放。
     2016年9月18日上午,在兴义市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荀刚、市交通局局长王健、城市公交车公司经理邹毅、珠海广通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四部总经理招建英等领导的见证下,贵州市场首批30辆纯电动快充公交上线仪式举行,“银隆钛核心技术”+“万峰林自然美景”,两个极具核心竞争力的特色名词正式结缘!
     活动现场,30辆崭新的银隆新能源纯电动客车整齐划一地停放在兴义市客运北站,与现场的兴义市城市公交公司、兴驰客运公司独特的民族服饰方队构成了一副颇具民族风情的画面,也正式开启了贵州兴义纯电动公交的快充时代。
     启动仪式上,兴义市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荀刚表示,城市公共交通不仅是城市良好形象的流动名片,更是体现城市整体发展水平的有力凭证,本次纯电动客车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为提高兴义市城市品位、服务广大市民安全绿色出行提供有力支撑。
     兴义市城市公交公司经理邹毅对本次投入使用的银隆新能源纯电动客车概况作了介绍,他表示,本批次的纯电动客车应用了世界领先的银隆钛电池,其6分钟快充放、耐宽温(-50℃—+60℃)、30年循环使用寿命、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性等优异性能,确保了客车的全天候高效率运营,是目前市场上核心技术出众的新能源客车产品,运营效果自然更有保证!同时,为抓住机遇、统筹发展,到2018年,公司将新增100辆纯电动公交,建设充电桩100个,加快低碳兴义、绿色兴义的发展步伐。
     据悉,此次投入运营的30辆纯电动公交将针对兴义市区2路和6路替换升级,该款车车长10.5米,采用钛酸锂快充技术,高效的运营方式可以充分满足当地的运营需求。业界人士认为,贵州地貌复杂、气候多变,让不少纯电动客车望而却步,银隆新能源纯电动客车此次首次成功进驻贵州市场,是其在包括一、二、三、四线城市和东西南北区域的全领域、全覆盖雄心的又一佐证,必将对银隆在贵州乃至西南市场的“精耕细作”起到示范效应。
     对此,珠海广通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四部总经理招建英在致贺词中表示,银隆新能源纯电动客车首次成功进驻贵州市场,具有极其深远的市场意义,近年来,银隆新能源全力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公交发展之路,依托“银隆钛”核心技术与创新商业模式,以多款明星车型与高效率的运营模式走出一条极具竞争力的差异化路线,在获得良好市场口碑的同时以多项佳绩持续领跑新能源客车市场。
     近年来,银隆新能源以银隆钛核心技术与创新商业模式为引领,致力于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公交之路,其技术与产品在市场上屡夺佳绩。2016年,银隆钛电池技术荣获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授予的“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最具投资价值的领先技术蓝天奖”,双层纯电动巴士更是荣膺第二届中美低碳峰会指定用车与国内首条纯电动双层观光线路——北京观光3线用车。
     亮眼的荣誉辉映着银隆新能源开疆拓土、深耕市场的脚步。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银隆先后与汕头、湛江等多个城市签下大单,在业界纷纷追求续驶里程与能量密度的当下,其创新提出了注重运营效率与以核心技术全面支撑的新概念,以技术领先、明星产品多样化、售后服务至上等策略应对市场日益苛刻的需求,积极实现我国新能源客车产品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变。
     兴义城市环境优美、风景秀丽,是一座花园城市。因其境内山水风光秀丽,资源丰富,被称为“山水长卷,水墨金州”,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兴义正努力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休闲旅游胜地。可以预见,在兴义如诗如画的风景线上,银隆纯电动客车定是那一抹流动的“绿色”,唤起人们心中荡漾的“诗情”。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918/article_7400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