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透视:四川现代客车市场发展版图愈加清晰

透视:四川现代客车市场发展版图愈加清晰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0日 09:40 作者:严诺 来源:客车网 原创
  如果将2016年的中国客车市场比喻成一场“舞技切磋”,那么四川现代凭借发布自主中巴——e-COUNTY,着实令人眼前一亮,正式发起对中国中巴市场的又一轮攻势。

  众所周知,四川现代的康恩迪以别具一格的高贵,迅速在中国中巴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此次四川现代又发布7米合资自主新车,无疑是市场发展版图的进一步规划。

  四川现代e-COUNTY上市

  市场之需 新品应运而生

  四川现代在最初进入中国时,选择高端中巴客车康恩迪产品来打入中国市场。随着康恩迪在国内终端细分市场中屡屡得胜、渐唱主角,如何在国内市场中大范围大规模抢占市场成了四川现代目前亟待攻克的问题,为此,e-COUNTY应运而生。

  四川现代董事长孙振田告诉客车网,e-COUNTY以四川现代康恩迪产品为基础,为四川现代自主研发的产品,有望使用四川现代“致道”新品牌标志。

  四川现代董事长孙振田

  作为知名的中韩合资商用车企业,四川现代于2012年注册成立,以韩国现代汽车先进的造车技术为背景,从一开始就制定了高端化的发展战略。在进入中国仅仅三年的时间里,四川现代市场销量不断上涨,在市场中占据了重要地位。康恩迪中巴作为战略产品,凭借出众的品质和产品性能赢得了行业及用户的尊重。

  放眼国内商用车市场,四川现代想要进一步取得突破,抢占国内市场、提升销量,必须从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出发,深度挖掘各层级终端细分市场,才能挖掘市场潜力,实现量的增长。四川现代通过推出自主品牌——e-COUNTY,以完善产品梯队,制定了更加细分的品牌发展方向。

  四川现代总经理辛明基也表示:“康恩迪上市以来,已经成为旅游及客运市场上炙手可热的高端中巴产品,实力有目共睹。目前在国内,中端市场仍是中巴的主战场,且拥有持续旺盛的用车需求。为了完善产品梯队,并满足不同层次目标群体的需求,2016年我们针对中端市场特别推出了e-COUNTY新品。”

  业内专业人士认为:此次四川现代推出全新产品e-COUNTY,是平民路线攻略,不仅是其完善产品体系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四川现代自主品牌发展的完美布局。

  自主创新 打造非凡竞争力

  7米车是大多数客车企业的发源之车,其受市场青睐程度一直没有消退。随着人们对于出行质量要求不断提升,客车行业技术水平不断提高,7米车将会被继续委以重任,而四川现代则敏锐地看到了机会,自主研发则是其攻占市场的关键途径。

  e-COUNTY客车,就是四川现代基于现代康恩迪高端客车成熟技术,依据我国国情设计,立足国内中端客车实际需求,全面优化设计后推出的第一款致道品牌客车产品,它将以“合资的品质,自主的价格”,为客户带来优质体验。

  四川现代e-COUNTY

  四川省汽车运输成都公司副总经理孟胤铨在接受客车网采访时表示:“2016年3月,我们批量引进20辆康恩迪客车,主要用于租赁、旅游包车、客运市场,目前已收到较好效果。而e-COUNTY同样可用于景区摆渡、旅游租赁、商务接待、班线运输等,不仅有内涵,有颜值,而且还保障了更高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实现,是充分从我们用户角度进行思考的车辆,也是能帮助我们客运企业解决盈利难题的优先之选。”

  用户接受与认可是对产品最大的认可。作为四川现代又一款中巴车型,e-COUNTY对于整个品牌发展无疑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肩负着开辟中巴市场的重任,而事实上e-COUNTY也的确有着足够的诚意,配置和动力都有可圈可点之处,精彩已上路。

  可见,e-COUNTY完全以市场效益作为衡量标准产生,更让我们相信它一定能够经受住市场的考验,为客户带来更高价值。2016年,四川现代还将有更多切中各个细分市场需求的新品诞生,以致道为品牌标志,为客车、卡车行业注入新的力量,带动商用车行业大踏步前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920/article_7405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9月2日,“四川现代e-COUNTY全国上市活动”在四川现代温江工厂隆重举...
2013年7月18日-19日,四川现代在钟灵毓秀的峨眉山举办了隆重的产品说明会暨...
图片新闻更多>>
视频新闻更多>>
推荐车型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